欢迎比心和点赞。凹3一般都能看

奇异家庭23(锤基)

22  24

23

Thor在木屋的冰箱里找到了朗姆酒,他兴高采烈地说Loki成年了,今晚两人可以一起喝一杯,但Loki冷冷地说他还没21岁,耐不住Thor一直拱着他说现在是在挪威,Loki便小酌几口。毕竟很少喝酒,没有Thor那种烂醉的经历,Loki没多久就有点醉了,好在他酒品不错,只是趴在桌上有点迷茫地眨着眼睛看Thor滔滔不绝地说东说西,偶尔打个酒嗝而已。

“现在想起来,小时候遇到狮子那次……嗝……吓了我一跳。”Loki呶呶嘴,“我什么都没做,你就像要吃了我似的。”

Thor半张着嘴巴,意识到Loki喝醉了,刚想去抱他,就被青年拂开手来。

“你让我病了半年,该死的Thor,还没认识你……你就给我带来厄运……嗝……”Loki不满地瞪着他。

“嘿,我是无心的,所以后来我满足了你的愿望啊。”Thor走到餐桌对面,一把抱起Loki。

Loki靠在他肩头,醉醺醺地咬了咬他的颈动脉,“你是恋童癖吧?快承认,变态恶魔。”

把青年放上暖和的床,Thor靠了过去,露出尖牙说:“我不是,我对小孩子一点耐心都没有。”

图链接:https://imglf1.ph.126.net/tKxNPQTREmdZbBxti3zNJg==/6631438301123399062.png

Thor被Loki的怪力摔到墙边,他揉了揉酸痛的肩膀,知道事情不好便赶紧穿上裤子跳下床,趁爱人还在收拾行李,他凑到窗边,看见一个身穿大衣,几乎看不清脸的男性站在门外,夜色太暗了,那个“人”又用围巾围住了脸部,Loki早些时候给房子施了咒语,明知道现在对方看不见自己,Thor也感觉到那道蓝色的目光突然看过来,他不禁往墙边一靠。

“走。”Loki急匆匆地拿上行李箱,拉着Thor的手走到房子中央,两人卷入时空漩涡中,移形去了海湾附近。

 

“妈的……”Loki望着茫茫无际的大海,头疼自己怎么把Thor带到了沙滩上,还好现在暂时没有追兵,他叹了口气问年长的恶魔,“现在怎么办?”

Thor喘了口气,觉得裤裆里的老二硬生生冷却下来的感觉太差了。他抬头,海洋深处隐隐泛着红光,Loki过来拉他,Thor疑惑地摆摆手推开对方。

“怎么了?”Loki皱着眉头,Thor行为诡异,他对面只有一片大海——对于Loki来说的确如此,他不知道Thor还看见了什么,赶忙上前拉住下一步仿佛就要跳海的男人。

Thor晃晃脑袋,红色光芒沉在海里,耳边传来人鱼的颂歌,海天之际隐约泛出亮光来,“Loki,它在召唤我——我想——”

“什么?”Loki呵斥一声拉住Thor的衣角,看来恶魔现在听不进他的话,Loki只好把行李丢在沙滩上,开始在四周布置起防御法阵,“你发什么疯?”

深绿色光芒笼罩住峡湾,Loki猛地想起之前对Thor解释来挪威的原因,不出意外这里可能就是传说中的治愈圣地,Loki跟在Thor身后看他逐渐没入海中,回头远望峡湾峭壁,一时半会他们根本不可能离开。

大概是被冰冷的海水浸得清醒过来,Thor感觉到下身湿透,冷意一阵接着一阵,他哀嚎出声,转过身对岸边的Loki说:“你怎么没拦着我——”

“什么?!你不是恶魔吗?”Loki冷冷地嘲笑,呶呶嘴命令Thor继续向前,“这里可是治愈圣地,抓紧时间恢复魔力,不要成为我的累赘。”

 

Thor的确能看到Loki看不到的东西,这里还是浅海,到刚好没过他脖子的深度就是红光的聚集地之一,为了快点恢复魔力,他不得不顶着海水的阻力向前,越靠近红色水面,从脚底向上侵蚀的寒冷竟开始带来一股力量,Thor忍受住暂时的苦楚,感觉丢失的魔力渐渐回到体内。

峭壁上突然传来滚石滑落的声响,Loki握紧背包里的手枪——临行前Tony给他防身的,时刻准备战斗,他回头望了一眼恶魔,Thor额上显出了一颗逆五芒星,猩红的眼睛看起来正蓄势待发,Loki勾起冷笑,冲快速移动过来的生物狠狠开了一枪。

“快点。”Loki将新枪用得越来越顺手,他不耐地回头催促Thor,眼里却依稀带着几分笑意,他还是更喜欢有魔力的Thor,这样他才有赶超恶魔的进取心。

倏然,黑色的狼群包围了他,Loki不知道它们是谁派来的,就在他准备开下一枪的时候,海里突然涌起巨浪,有力的臂膀从身后把他带到空中,愤怒的海浪一口气吞没了所有魔法生物,Loki回头,Thor的头发上带着点水珠,咧着嘴看起来健康得不得了。

“今晚我来守夜。”Thor咬着Loki的耳廓,粗鲁地用胡渣蹭了蹭爱人的脖颈,无视了海滩上悲惨的狼嚎。

 

他们没回之前住的地方,因为Thor恢复了魔力,他们闯入一家看起来有段时间没人住了的别墅,Loki不再担心他自己一人无法应付所有的追兵,Thor的防御咒强势极了,他几乎在整个区域都设下了防护网,特别给这栋过夜的临时住所穿上了隐身衣。今天他们已经打退了一群狼人,应该能暂时睡个安稳觉了。

然而事情的走向根本不受控制,Loki被Thor压在餐桌上时迷迷糊糊地想,他眯着眼睛仰躺着,小口喘息消化Thor绵长的亲吻。

下文:https://imglf1.ph.126.net/TTg5hKT_lF0iWGBSZS_SjA==/6631442699169938548.png

TBC

 
评论(15)
热度(261)
© Arash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