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比心和点赞。凹3一般都能看

奇异家庭 19(锤基)

18  20

19

Helbindi在Loki饿了两天后第一次踏足他的卧室,男人拿着烛台,苍白的面容在烛光下有点阴森,他看着名义上的弟弟有气无力地躺在床边,嘴唇干裂,眼眶浮肿,他残忍地笑笑上前打醒半睡着的Loki,把烛台放在床头,问:“现在打算说猎魔枪的下落了吗?”

Loki因为那一巴掌彻底清醒过来,自十一岁他被Thor带走,就再没受过这样的屈辱。以前在Laufeyson家顶多是被忽视,也没有人敢打他,Loki当即念了个火咒袭向Helbindi,无奈这个房间里布着咒语,他的法术大打折扣,Helbindi只是衣角起了点火苗便被扑灭了。

“别生气啊,你脾气真大,是那只恶魔宠的?”Helbindi调笑道,“瞪我也没用,我多说一句吧。跟着恶魔不会有好下场的,他是在利用你,现在把猎魔枪给我们,我们还可以帮你杀了他……”

“呵,你想挑拨我们的关系?”Loki冷哼,“我小时候病重……咳,他利用我?你不如说是我利用他……他想用我来对付Laufeyson家的话,我也乐意之极。”

Helbindi被Loki气笑了,“你身上流着父亲的血,怎么敢说出——”

“这时候想起我是他儿子了?”Loki用尽最后一丝力气阴狠地叱道,“滚出去!即使要拷问我,也轮不到你。”

如果可以Helbindi恨不得杀了他,但父亲说了不能碰Loki一根手指头,他把他饿了两天已经是父亲的忍耐极限,Helbindi皱着眉头忽然想到什么,又露出阴诡的笑容,“对了,我记得你的饲主叫Thor,你知道他为什么不来救你吗?……可能你还不知道,现任魔王要退位了,他忙着迎娶王妃,哪有时间管你。”

Helbindi知道Loki和Thor住在一起,想来恶魔中养人类性奴的也不在少数,此时告诉Loki这种消息,无疑是在他心上插了一刀。而怕Loki不信他,Helbindi特地补充了一句:“你可以不信,但我从不撒谎,你别指望他会来救你,早点告诉我们猎魔枪的下落对你比较好。”

Loki没有说话,Helbindi见目的已经达到便离开了这间肮脏窄小的牢房。

这里终于只剩他一人,Loki收紧手腕,当即被金属手铐勒得发疼,他喘了几口气,因为饥饿而不太清醒的脑子慢慢运作起来,消化了刚才Helbindi说的一切——Thor说过只回地狱两天,今天已经是第三天了。Loki记得那日Thor在跟他提这事时脸上闪过一丝尴尬,他说谎了,这次他必须回去的原因并不简单。

Loki恨死了Thor对他说谎,当初他发现Thor是只恶魔就气得要命,现在Thor没有如期而归,如果Helbindi说的是真的,那他就是背着自己在见别的女人。如果Helbindi说的是假的,那他究竟在地狱做什么?

Loki不是没担心过他们之间的差距会导致一方的背叛,现在想想,Thor一走他就被Laufey抓回家,被咒语控制,被羞辱,而他无法挣脱这个囚笼,就连唯一的武器都不在身上……Loki越想心越冷,Thor真的背叛了他?

可在过去的七八年里,每当他遇到危险,Thor哪次不是心急如焚?  Loki摇摇头,他饥肠辘辘、口干舌燥,在Thor没有背弃他的情况下,他也许还能撑到Thor来,但如果Thor与Laufey串谋,他就只有死路一条……他不能坐以待毙,Loki眯着眼睛,心里渐渐有了主意。

 

<<< 

 

Thor发誓,假如他知道Odin会这样对付他,他一定不会为了维持父子情谊回地狱。

他窝火极了,这一千年里没有人敢用束缚咒绑他、用魔药暂时除掉他的魔力,把他关在地狱相亲订婚。Thor觉得自己就像个木偶,然而即使被控制了,他还是不断挣扎企图逃走,因为知道Loki会担心,他自己也害怕Loki会遭遇不测。

终于在第四天,Frigga帮助他逃了出来。

 

Thor狼狈地灌下母亲配制的解药,对她说了声抱歉急忙离开地狱回到人间。根本管不得Odin知道他逃跑了会有什么反应,按照他的计划,今天Thor就该跟选好的女恶魔订婚了。

此刻Thor满心忧虑,他未能按时回来Loki会是什么反应?Loki那么聪明,肯定能猜到他不单单是为了看父母回地狱……

就在Thor忧心忡忡落在自家花园里时,他被突如其来的法阵锁住四肢动弹不得,这个咒语效果他太熟悉了,Thor下意识以为是Loki在跟他开玩笑,结果下一秒出现在他家门口的人不是Loki——Thor瞪大眼睛看着Helbindi向他走来,当即知道Loki出事了。

“你们对Loki做了什么?”

Helbindi微笑走近,“没做什么,他现在还很安全,毕竟……他都告诉我怎么除掉你了,作为回报我们怎么能不好好对他呢?”

“什么?!”Thor皱起眉头,直觉告诉他Helbindi在说谎,可这个法阵只有Loki拿来对付他过……

“他还告诉我,猎魔枪在你这里,既然他都背叛了你,我也困住了你,你还是把我要的东西给我吧,不然……你受苦,他也不会心疼了。”Helbindi残忍地说。

Thor冷笑一声,“Laufey就为了一把枪派你来?”他不动声色地解开法阵,已经经历过一次这个法阵对他来说就没有任何攻击性了。Thor假装还被缚着,想从Helbindi口中套出更多话来。

“Loki希望我来取回他的东西,毕竟你已经抛弃了他,在地狱有了新欢,那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弟还是回家比较好。他自己也说了,你对他来说什么都不是。”Helbindi暗示Loki同样背弃了Thor,想将这两人的关系彻底割裂。

“是吗?”Thor猜到Loki可能已经知道他去地狱的真正原因了,但——他不能不信任自己,不能把这样的法阵随意告诉他人!Thor怒吼一声,一下移形到Helbindi面前,使劲掐住他的脖颈,在对方惊恐的目光下将他掐到昏厥,然后将他丢出庭院。Thor二话不说移动到Laufey家,不管Helbindi说的是真是假,他都要先把Loki这个小混蛋救出来——

 

和八年前不同,Loki的房间布满了猎魔法阵,Thor顶着巨大压力冲破桎梏,看到了他日思夜想的爱人,对方看起来并不好,他匆匆打量一眼就发现Loki无精打采,手腕上布着青紫,Thor甩出一个咒语打碎缚住Loki的手铐,在对方抬眼的瞬间想抱起Loki带他离开这个鬼地方,可Loki激烈地反抗起来。

“你这个骗子——”Loki瞪着他,毫不留情、一脚踹上Thor的腹部,男人吃痛地叫了一声,目光猩红。

“你发什么疯!”Thor咬牙切齿,感觉对付恶魔的咒法在侵蚀他的意识。

“滚回你的地狱!”Loki气急败坏地吼,根本没想到Thor会这样出现,而且一出现就要胡来。他早在心里给自己定了期限,如果第三天Thor还不来就向Laufey暂时投降,他才不要为了一个负心汉饿死在这。今天是第四天了,而Thor看起来毫无歉意,Loki忍不住骂道,“你根本没想过要回来!拿走猎魔枪,让我在这里自生自灭,呵,Laufey给了你什么好处让你背弃我?”

被Loki骂懵了,Thor压根不知道他说的是什么,他被魔药折磨得半死,好不容易回到人间,先背叛的人还要给他气受?

Loki身子发颤,激动地继续说:“既然背弃了我,还想带我离开?!你怎么不在地狱成了婚再回来,让我看看你意气风发的样子?你不说话,说明我说对了是吗?是吗!”

Loki气到极点就是这副模样,绿眼发湿,叫Thor暂时冷静了些,他压下怒气一字一句地说:“不管你是怎么想的,我们必须先离开这里。你不要这么大声,你父亲马上就会发现我——”

“发现你?他杀了你我才解气。”Loki话音一落臀上立刻挨上了Thor一掌,这是小时候Thor用来教训他的方式,此刻Loki更觉羞辱,这几天他已经被Laufey侮辱够了,Loki尖叫起来,从床上站起身,想狠狠揍Thor一顿,结果下一秒男人径直把他甩上肩头。

“你干什么——!”

Thor被Loki弄得也气疯了,他丧失理智,根本不顾这个姿势Loki会不会吐出来,抱着他立刻飞离Laufey家,在被人发现之前阴冷地冲这小疯子说:“干什么?我要你知道,就算我背叛了你,你也是我的!你永远无法逃离我,永远不能背弃我——否则,不管你跑到哪,我都会把你抓回来,把你操到无力逃跑。”

 

Loki气到吐血,可等反应过来他们早就回到家了,他向后跌在床上,无名火烧得越来越旺,Loki一跃而起,正好撞上Thor的脑袋,他跳下床,Thor大手一伸就要过来抓他,Loki心中一凛,狠狠地说:“你有什么阴谋?!不是要和哪个女恶魔结婚了吗?还带我回这儿做什么——”

“Loki,我不管Laufey对你说了什么。”Thor咬牙切齿,下次见面他一定要杀了Loki那群多嘴的家人,“我没有背叛你,也没有把你的武器藏起来,更不知道——”

“是吗?那你就当我背叛了你,不想要你好了。”Loki扯了个冷笑,绕着床跑不让Thor逮到他,这举动完全惹火了恶魔,Thor念了串恶咒,Loki只感到浑身发疼,膝盖一软就跪在地面,他动弹不得,看着Thor如同死亡使者一般阴着脸走到跟前,抓起他来直接丢到床上,Loki肩膀一痛,倔强地看着男人,仍旧介怀他骗了自己。

Thor看到Loki手腕上的青紫、乱糟糟的头发和发黄的脸色,就知道Laufey没给青年好脸色看,然而在这种情况下,他还能对自己如此恶劣,Thor越想越气,恨极了Loki的任性。

他开始履行自己刚才的承诺,一把撕开Loki的衣服,在Loki尖叫出声时狠狠揍向他的腹部,青年闷哼一声,痛得冷汗直流,咬紧牙关依旧不愿求饶,Thor冷笑,无情地把Loki脱了个干净。

TBC


No回复,No肉肉

 
评论(51)
热度(303)
© Arash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