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比心和点赞。凹3一般都能看

百粉点梗小活动~

嗯之前就说好啦,百粉的时候欢迎点梗~\(≧▽≦)/~
留言评论或者私信我都没有问题,梗的内容我想可以多种多样,我实在写不来会跟你商量的XD
又及我已经写过的梗就不要重复啦www不一定要是一个具体的梗也可以是一个时间背景下你想看的故事XD
总之!你想!看!神马!都可以!告诉!我!
Cp就是,锤基,锤基RPS吧~反正最近只在写这个

PS如果有点肉梗的姑娘们我不可能写那么多篇所以可能会把几个梗(真有这么多人要看肉?)合并在一个文里拉长字数了╭(╯ε╰)╮又及我虽然很想顶风作案但是loft最近查的很紧估计得私传了

 
评论(50)
热度(11)
© Arash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