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比心和点赞。凹3一般都能看

关于他们在地球上生活的那些破事11(Thor/锤基)

好久不更新的小地球来了,谢谢我菟给我的灵感,此章又名《一个松子饼引发的故事》(别信

10  12

11

兄弟三十题 之 私底下炫耀自己的哥哥&关于对方的某个糗事

 

<<< 

 

Loki并非善类,所有与他打过照面的人都知道他是一个天生的骗子,包括最爱他的哥哥Thor在内,都无一不认为Loki是个难对付的角色。但这样的人,偏偏就是在面对他的邻居——一个普通的地球人时“败下阵来”。

“你答应下来的,你自己去。”Loki关上房门回到屋内看到的就是Thor一脸坏笑地斜倚在长沙发上的场景,他眼神立刻阴郁起来。真是见鬼了他才会由着Thor答应这种事,自己还附和了两声,不可理喻。

Thor摇摇头笑着,“不,弟弟,Black太太指名要你去接她女儿放学,看来女孩子都喜欢你——我们是邻居,应该互相帮助不是吗?”而下一秒Loki就走到了他面前扯着他的衬衫领口把他从沙发上拽了起来,Loki以一种不合时宜的微笑说:“让我猜猜,你想讨好他们一家人?是怕被邻里知道你是个跟兄弟乱伦的变态后引人侧目所以现在想积极建立一个好形象,还是想争当合众国五好公民?喔我忘了,大概是你的天性在作祟,见不得他人有麻烦自己袖手旁观吧,那你为什么不亲自去完成这个任务呢,我亲爱的哥哥?”

天知道他弟弟一生气起来就会这样胡言乱语,Thor觉得怪好笑地摸了摸Loki的脸道:“举手之劳而已,Loki你怎么想了这么多乱七八糟的。与人友好一些对你没什么坏处,况且我下午是真的没空亲爱的。”

Loki嗤了一声松开Thor,从他来到地球以后他就很少与人接洽,即便有也是偶尔的几次会面,最熟的如以往的那位Alex小姐,也不过是Loki刻意为之,可住在这种地方,就免不了有邻居,喔,他们家的邻居还是个有孩子的和蔼妇女,平常有事没事就会来敲他们家的门送他们点松子饼,这下好了,她的本性暴露出来了——在Loki的认知里,没有平白无故的索取与给予,所有的松子饼堆积到今天就是为了让他们在她不在的时候帮她个忙。如果是Loki一个人住,Loki根本不会接受那些松子饼更不会有今天的往来,但他和Thor住在一起,好吧,他又要迁就Thor了,伟大的雷神要忙着在人间救人,那失了法力的邪神就只能在他身后帮他处邻里关系吗?这样一想Loki的心里又是一阵阴郁。

“赶紧赚钱买别墅吧,哥哥。”不然以后怕不是别人来送松子饼,而是我要亲自去送了。Loki想了想自己像个家庭妇女一样周旋在那些冠以各种姓氏的太太中间,没准他自己还会被称呼为“Mrs.Odinson”,一看就是Thor附属品的名字,真糟糕,Loki感到一阵寒意,突然怀念起了他冲那群地球人大喊“Kneel”的时光。

果然和Thor在一起就没有什么好事。Loki心想。

 

约定的时间很快就到了,Thor在那之前就启程离开家,按惯例给提前穿戴好的Loki一个吻。

“你用得着穿西装去接孩子么,Loki?”把嘴唇从Loki的额上移开时Thor哭笑不得。

“没准我还可以带我的冰蓝法杖一起去。”Loki勾起嘴角对Thor开了个玩笑,主要是事实不允许,否则他可能真的会那么做。

 

于是Black太太的女儿小Emily放学后就在校门口见到了这么一个英俊帅气的先生在等她,想必这就是妈妈说的要来接自己的“Odinson先生”了,Emily迅速地跟自己的同伴道了别就欢呼雀跃地跑到了Loki跟前,她曾经在过道上见过Odinson一家,她对整洁而一丝不苟的Loki格外有印象,他穿这一身长西装真是太帅了不是吗?任何一个小女孩都会喜欢他的!她已经可以感觉到她的女伴们在身后歆羡的目光了。

“你就是Black太太的女儿?”Loki一直没有记没必要的人的脸的习惯,哪怕这个人就住在他们家隔壁。小女孩一点都不怕生地扯着他的衣角,对他扬起一个大大的笑容然后点了点头。

Loki没再多说什么,任由她牵着自己就往回家的路上走去。这个公立小学与他们家相隔其实不远,就是要过的马路较多,可能就是因为这个Emily的母亲才不放心她一个人回家。

“Odinson先生,你哥哥怎么没跟你一起来。”Emily眨了眨眼天真地问,在她的印象里这两个人总是出入成双形影不离的,妈妈告诉她他们是很要好的兄弟呢。

“他有工作,我一个人接你就行了。”Loki应付式的回答着,忽然他察觉了什么狐疑地问,“你知道他是我哥哥?”

Emily乖巧地点头说:“妈妈告诉我的,不过我觉得你们一点都不像兄弟,你一看就很聪明,可是你哥哥……”小女孩迎上Loki冷淡的眼神一下子就把自己要说的话咽了回去,手不自觉地揪紧了Loki的衣角。

估计是Thor告诉了Black太太他们是兄弟的事吧,Loki虽然不介意地球人夸他很聪明,但是他可不喜欢有人在他面前诋毁他的哥哥,即使这只是个小女孩也不行,并非Loki维护Thor——Thor笨么?天大的笑话,Loki已经栽在他手上不知道多少次了,这个外表老实其实聪明绝顶的男人啊,他可是带领着Asgard的勇士上战场作战的领袖呢。

“上次我看到他在窗台修空调机,好像弄了很久都没好。”Emily委屈地看了一眼Loki,她记得那天Loki也在,还时不时从他们家的客厅探头骂他哥哥几句呢。女孩子总是喜欢聪明人,不是吗?

这件事Loki倒是有印象,但他没想过居然被小女孩这么曲解了。

神族的生活不需要空调这样的地球科技,Thor与Loki从小到大都没有接触过这类东西,他们到地球生活以后总算是熟悉了一些日常家电,但空调机突然坏了的那天正好热得不行,Loki脾气烦躁等不得他们打电话叫的那个修理工来就指挥着Thor动手,但他们小看了这机器,最后弄得Thor焦头烂额也没修好,还是乖乖等修理工来了才解决这个问题。那个该死的地球人还斥责了他们不要随便拆东西,搞得Thor在他人面前因为那个破烂机器出了个糗。

“听着,Thor是一个很厉害的人,空调机本身很复杂,加上他不擅长修理一事。”Loki拉着Emily过了马路,“他曾经一个人出海远航,并且率领军队作战,我想不出有什么人比他更厉害了。”他这是在维护阿萨神族的尊严,Loki这么对自己说。

“诶?!像古欧洲的骑士一样么?”小女孩激动地发问,她这个年纪也爱英雄,她想起Thor那健壮的体魄,只一下就相信了Loki的话。

“那是当然。”Loki不自觉地带了些炫耀对眼睛都在发亮的小女孩说,他清楚女孩们都想拥有一个哥哥的心理,然而这么英勇无惧的优秀男人只是他一个人的,不管是哥哥还是伴侣,他都全方位拥有Thor,别人无法染指。

 

他们回到家的时候在过道上遇到了Thor,Loki挑了挑眉好像在问他怎么在外面,Thor一见到他就亲切地上前伏在他耳边悄悄地说:“我忘了带钥匙,又及Steve从阿富汗回来了,后面的工作换他接手。”

Loki没忍住翻了个白眼,他刚跟Emily“吹嘘”了Thor有多厉害结果这个人就做出了这么傻的事情,真是幸好他聪明点没有大声说出来,不然Loki一定会剜了他的心出来看看那到底是什么样的。

“Odinson先生。”Emily怯怯地走到Thor身边,她抬头看了一眼,觉得今天的金发男人特别帅气,她脸一下子就红了,冒冒失失地最后什么都没说就跑进了自己家,让刚想蹲下来摸摸她的头的Thor一阵摸不着头脑。

“她想对我说什么吗?”Thor揉了揉自己的头发问Loki.

原来女人都倒戈得这么快,Loki磨了磨牙,冷笑着对Thor说:“也许是我爱你也说不定呢。”

Thor不知道他们路上谈了些什么,可他听到Loki这样的回答当即爆发出了爽朗的笑声,他搂着Loki道:“可这三个词我永远只想听你说。”

 

TBC

小地球写了好久了, 下章准备完结了,三十题写不到十五章我的错OTL仔细看了剔除了里面不适合锤基的以及觉得前面写过而重复的梗就剩下了十二章_(:з」∠)_

 
评论(15)
热度(2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rash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