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比心和点赞。凹3一般都能看

关于补档

最近看到了很多跟我说肉吃不了挂掉的妹子们,我说明一下,如果那个文只有石墨外链,挂了我一定会补,图片挂了,我也会补。但是很多时候不是图片挂了,是妹子你们的网络打不开那张图或者换个WiFi就能开的问题,我会找朋友和我自己一起打开做测试。
我没办法对这个进行补档,请谅解,因为我补了也测试不出你能不能打开,而且目前可用的不和谐链接我只知道图,ao3,还有sy。
所以给你看挂掉章节多的长篇提供一个解决办法:直接去随缘看,手机登录,非常方便,搜索文名,我印象里除了奇异家庭那边的长篇还挺全的。
长篇补档挺麻烦的,如果是短篇我就尽量换张图吧😂😂😂

以及,有更好的外链可以告诉我😂😂😂谢谢你们看我的文。

 
评论(33)
热度(100)
© Arash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