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比心和点赞。凹3一般都能看

奥利奥商店(Thor/锤基)

 @我的男神为何都没有发际线 点的锤基拟奥利奥梗……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反正挺有趣的。

 @LYZH_coco 给画的配图233


奥利奥商店

 

<<< 

 

01

 

Thor奥利奥孤寂地坐在商店架子的边缘,他眼睛里有泪水,比其他奥利奥稍微庞大的身躯正努力缩成一小块,但仍然还是挤到了在一旁捆绑销售的新产品——三勇士奥利奥。

“迪迪……迪迪……”

Thor奥利奥悲痛欲绝地盯着架子下那个万丈深渊,他想起上个月他和弟弟Loki奥利奥在这里打闹的时候弟弟掉下去了的场景。

阿斯加德牌香草奥利奥中只有他和Loki是单独销售的,他奶油特别多、巧克力饼也比别的奥利奥来得分量足,大家都喜欢他。而Loki不爱和别人待在一个盒子里,不知道他用了什么方法,就从那个大盒子里蹦出来蹲到了自己哥哥的身边。他们在一起度过了愉快的……生产期与待售期。

所以现在弟弟不在了,Thor奥利奥每天都蹲在事发地点以泪洗面。

 

一块看起来不那么好吃了的大型奥利奥朝Thor走来,他的正面缺了半块,不难猜出以前可能发生过碰撞。呃,你知道的,饼干盒子里或者外有时候都不那么太平,作为一个竞争行业,阿斯加德牌和约顿海姆牌以前打得可凶了。

“Thor,你不能再哭了。”

Thor奥利奥可怜兮兮地回过头去看那块威严的奥利奥,“粑粑,迪迪掉下去了,他摔碎了。”说完又是嚎啕大哭。

Odin被大儿子的哭声搞得觉得自己正面的另一半也要碎了。

“Loki没有碎,他被捡起来并错放进了米德加德牌销售区……而且还在那里引起了不小的奥利奥战争,规模可以算是我们奥利奥世界的第二次世界大战了。”Odin严肃地用剩下的那半边脸看着儿子。

Thor止住了抽噎,听到这消息整块巧克力饼都好像焕然一新了。

“还有就是,你再哭,你就受潮了。你知道一块受潮的奥利奥是卖不出去的吗?”作为一块成型多年还没卖出去的奥利奥,Odin依旧很严肃。

 

02

Thor奥利奥滚着自己圆润的身体在米德加德牌奥利奥区横行。

米德加德区真是个神奇的地方,Thor一路上东张西望地看着包装袋和阿斯加德不太一样的奥利奥。他在这里遇到了一个甜度是其他奥利奥六倍的Steve奥利奥,一个嚼劲特好需要牙口不错的人才能吃的Tony奥利奥,一个遇到牛奶就会膨胀的Bruce奥利奥,真是个神奇的世界!

但是他没有忘记自己出来是为了找弟弟的!

在他的三个新的小伙伴的帮助下,Thor很快就找到了正在把米德加德销售区搞得混乱的Loki奥利奥。

他震惊了!

他印象中弟弟不是这样的!!!

“他不是我迪迪!不对,他是我迪迪!但是我迪迪没有这么暴力!”Thor惊呆了,他看到那块以前总是依偎在他身边比他小一点的奥利奥正在把米德加德牌的奥利奥一分为二。

Steve奥利奥扁了扁嘴,他企图安慰身边这个壮壮的奥利奥,却找不到一个好一点的词语。

Tony奥利奥正在给自己穿保护衣,他其实是个可脆弱的奥利奥,要是在这里阵亡了,他还怎么卖个好价钱呢?

结果就在三块奥利奥还犹豫着怎么安抚这个外来的奥利奥时,Thor奥利奥已经冲了出去。

“Loki!迪迪!”Thor奥利奥颇有正义感地阻止了很久没见面的Loki奥利奥,他从夹心层拿出了自己的小武器,“不要伤害别的奥利奥!”

Loki奥利奥的脾气好像比离开的时候还差了,他二话不说就给了自己哥哥一刀,喔,谁知道他的小刀是哪里来的!可是他那一刀下去,Thor奥利奥的右下方都开了个洞!

两块奥利奥厮打在一起,同时还混合着Loki奥利奥的声音。

“我不是你迪迪!”

 

03

战争总算在商店关门的时候停止了。

巧克力饼都开裂了的五块奥利奥气喘吁吁地躺在架子上,旁边的包装袋一片狼藉,还有好多饼干屑飞到了一旁,不难看出刚才他们打得有多么激烈。

Loki奥利奥一个人窝在一边清点着自己身上的碎口,Thor奥利奥安抚了自己的新朋友后蹲在一边想现在能不能过去。

忽然Loki奥利奥转过身来,Thor奥利奥赶忙跑近。

“迪迪,跟我回家吧……”

“那不是我的家!”

“迪迪……”

“Thor难道你还没看出来么!”Loki奥利奥气鼓鼓地说,“我不是阿斯加德牌的奥利奥——我和你们不一样!你们都是香草味的,我是——老天啊,我是薄荷味的!这样还不够,我还是块混合口味的奥利奥!”他指着自己身上裸露出来的部分,果然那夹心层奶油不只是白色的,还混合着蓝色。

Loki奥利奥呜咽着跑过去踹了Thor奥利奥两脚,却被Thor奥利奥抱进了怀里,他在心里怪叫了一声,觉得Thor奥利奥身上的饼干屑和香草味奶油都蹭到了他身上了。

“薄荷味和香草味不是一样的嘛?”Thor奥利奥委屈地问。

Loki奥利奥又踹了他一脚。

“迪迪你还是蓝莓薄荷的混合口味!”Thor惊讶地发现了这个事实,Loki为他的迟钝而悲痛地跺脚,Thor赶忙又搂紧了他,“可是不管怎么样,你都是我迪迪啊!”

Loki在这句话的攻势下软了下来,就像受潮的那种软,他哼了一声转过身去,蹲在地上。

Thor奥利奥赶忙蹭着Loki奥利奥表示他的善意。

“不要蹭我,我现在已经是三个味道了。”

“但是是你把我打碎了我的夹心味道才会跑出来……”

“你有什么意见么?”

“我想你跟我回家……阿斯加德没有你好无聊,迪迪!迪迪!”Thor奥利奥偷偷把Loki奥利奥拉进自己的包装袋里,“我们也像三勇士那样捆绑销售好不好?好不好?”

Loki沉了脸,他发现Thor的包装袋也得到了优待,更加不满地踹了旁边的空气一脚,可怎么样都没有再说出拒绝的话。

 

04

不久之后,阿斯加德牌推出了一个特别装的Thorki奥利奥,销量大增。

那时Loki奥利奥躺在Thor的包装纸里闷闷地想着,这样也算是实现了他称霸奥利奥市场回去给Odin好看的梦想了吧。

但是——

他绝对不要跟Thor奥利奥一起扭一扭,舔一舔,泡一泡。

他是一只高贵的奥利奥!

可是Thor奥利奥没有给他这个机会。

“迪迪!来扭一扭嘛——”Thor奥利奥抓着Loki奥利奥跑到了牛奶边缘,用自己香草味的夹心蹭了蹭Loki奥利奥的巧克力饼。

老天,跟这个智商低下的奥利奥一起销售绝对是他这辈子做出最错误的决定!

Loki奥利奥羞愤欲绝地挣脱了Thor奥利奥的钳制,趁他还没反应过来时跑回了包装袋。

 

窗外阳光正好,奥利奥商店又迎来了它新的一天。

 

 

END


 
评论(27)
热度(3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rash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