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比心和点赞。凹3一般都能看

沙雕段子之 时空座谈会(锤基)

上次征集的游戏我已经写出来啦~挑了几对感觉可能会有奇妙碰撞的锤基来写的【。以及还有呼声最高的几个互换。

注意:本文是以前写过的一系列锤基长篇同人的crossover,仅供娱乐


时空座谈会

 

TAG:各种锤X各种基

主要涉及:《失业自救计划》、《视觉动物》、《奇异家庭》、《国王与我》、《驯龙笔记》、《莱纳森斯大饭店》、《狮系男友》,阅读了以上作品再看本文才会比较清楚,纯沙雕段子

 

01 奇异家庭

猎魔人Loki走入房间,看到正在捣鼓水晶球的恶魔Thor,他把手环在胸前,轻轻咳嗽一声道:“Thor,你在干什么?”

水晶球里少年Loki的幻象一闪而过,恶魔一不小心碰倒水晶球,下一刻传来碎裂的声音,他瞪大眼睛看向Loki:“啊哦——完蛋了,Loki——”

猎魔人快步上前,不知道Thor说的完蛋指的是什么意思,而金发恶魔像失去意识一般倒在桌上,Loki吓了一跳,伸手推了推Thor的身体。

“什么,这是哪里?!”简直像僵尸一样,一向高贵的恶魔从椅子上跳起来,男人摸了摸自己的脸颊,看到一旁站着的Loki,“呼,吓死我了,Loki,你不是在公司上班吗?”

Loki熟悉各种魔法变幻,他下意识躲开对方的拥抱,僵着脸色问:“我得先确认一下,你是谁?”

“我是ThorOdinson。”

 

02 奇异家庭X视觉动物

猎魔人Loki:你今年几岁?

演员Thor:三十。

猎魔人Loki:好巧我也是,原来Thor三十岁是这样的,比那个老家伙可爱多了……

演员Thor:虽然不知道你在说什么,但是我感觉你好像在骂我。

猎魔人Loki:没有,我又不认识你,我在骂我的Thor。

演员Thor:他多大了?

猎魔人Loki:几千岁吧,谁知道,反正他从来不提年龄。

演员Thor:那你是几岁跟他在一起的?

猎魔人Loki:你指的在一起是?住在一起我才十一岁,那家伙很磨蹭,我成年了才敢跟我上床。

演员Thor:……你们Loki都这么奔放吗?

猎魔人Loki:怎么说?

演员Thor:算了,一言难尽。所以这个事故是他弄出来的,怎么回事?

猎魔人Loki:我小时候没留下太多照片,他在收集各个时空年少的我的照片当回忆,结果不小心打碎了水晶球。

演员Thor:哦,我家那个是老的,他不会感兴趣的。

猎魔人Loki:……

 

03奇异家庭X视觉动物

恶魔Thor:职业是经纪人吗?

经纪人Loki:随意读心的Thor真恶心。

恶魔Thor:……其实我可以帮你实现愿望,像阿拉丁神灯那样。

经纪人Loki:嘁,真的吗?那帮我回到二十七岁,我要直接把Thor迷j了。

恶魔Thor:你是魔鬼吗?

经纪人Loki:你才是魔鬼。

 

04 失业自救计划X视觉动物

杀手Loki:我不是复习吗,这是哪里……

演员Thor:嗨,你在时空旅行呢,这是我的怀里。

杀手Loki:【反射性摸了一下演员的裆部】噢,尺寸不对。

演员Thor:????????

杀手Loki:细了,唉,挺好的。

演员Thor:????????????

杀手Loki:这个时空里我有稳定工作吗?

演员Thor:我的经纪人,世界树一哥。

杀手Loki:很好,很好,我们谁比较有钱?

演员Thor:……我。

杀手Loki:……

 

05 失业自救计划X视觉动物

经纪人Loki:上一秒是恶魔,这一次是什么?其实我都挺喜欢,脸毕竟一样,能全部带回家收藏吗?

CEO Thor:……我的Loki呢?

经纪人Loki:在和我的Thor睡觉呢。我的Thor是个大明星,颜值特别高,一般Loki都抵挡不住。

CEO Thor:有钱吗?

经纪人Loki:片酬千万,你说呢。

CEO Thor:……那麻烦了。不过我们相处了很多年,我对Loki有信心。

经纪人Loki:算了吧,我还能不了解我吗,我都对自己没信心。你们相处了多久才在一起?

CEO Thor:……十年?

经纪人Loki:哈哈哈哈哈比我还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什么阻止了你们恋爱。

CEO Thor:他是我的养弟,以及,我太大了。

经纪人Loki:?????????

经纪人Loki:可以试用一下吗?

CEO Thor:另一个我是怎么忍受你的??

经纪人Loki:他经常打我,没事,我习惯了。

CEO Thor:想学怎么杀人吗?

 

06 国王与我X驯龙笔记

国王Loki:……诸神在上,你是Thor吗?

龙Thor:我可以变成人。

国王Loki:我并不是公主,我是国王,你找错人了。

龙Thor:龙并不爱抓公主。

国王Loki:所以关于你们的传闻哪个是真的?

龙Thor:有两根YJ是真的。

国王Loki:……认真的吗?

龙Thor:我们是不是挺适合的?

国王Loki:……

龙Thor:我逗你玩的。【喷火花】

 

07驶向蔚蓝X莱纳森斯大饭店

叔叔Loki:……什么鬼,这么假的照片他居然信以为真藏在身上这么多年?

叔叔Loki:这种欲擒故纵的套路为什么无法识破?

叔叔Loki:天啊,竟然以为公主真的存在,到了最后一刻才认出来?!差别很大吗?

叔叔Loki:这个我太傻了,真是噩梦。

王子Thor:Loki非常认真可爱!

叔叔Loki:小鬼,你心机太深了,不要欺负他。你们还有发情期?挺神奇的,我也想试试。

王子Thor:我没有欺负Loki。

叔叔Loki 内心:长大以后真帅啊,哥哥真好看!

叔叔Loki 内心:还想再看一次小时候的哥哥!能再让哥哥长大一次吗?

 

08匿名爱人X失业自救计划

杀手Loki:我这次有工作了吗?

学生Thor:教授?你一直都有稳定工作呀,难道我们的恋情被校方发现了?不过我已经毕业很久了。

学生Thor:?

杀手Loki:居然是人民教师,还搞比自己小的Thor?!

学生Thor:???我觉得你不是Loki。

杀手Loki:天啊,我还写小黄文。

学生Thor:????我要报警了,把我的Loki还给我!

杀手Loki:我会开枪的,你冷静一点。把我的黄文拿给我看看。

学生Thor:……

杀手Loki:啊……有PHD的感觉真的好。



--沙雕段子不需要TBC或END--

 
评论(41)
热度(4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rash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