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比心和点赞。凹3一般都能看

匿名爱人后续2更(锤基)

01  03

<<<

Thor下班后直接到了电影院门口等Loki——因为上次的历史片改编得颇受好评,制片方又将目光瞄准了题材特殊的《Desire》,作为Loki第二部搬上大荧幕的作品,尽管它的分级已经到了R(Thor本以为这应该是NC17),Thor还是觉得他们应该第一时间到电影院去支持一下。他便选了一家离家近的电影院,之前和Loki说好要在这附近吃晚饭并等待零点场的电影。

《Desire》对Thor而言意义重大,这篇小黄文把他和Loki的关系由不可能变成了可能,再者从文学角度上来说,Loki把它写得比其他作品都通俗易懂,里面的情节对看过不下三遍的Thor来说仍算是记忆犹新。

他坐在车里等爱人到来,没想到Loki不仅比约定时间迟来了一小时,还没有及时回复他的电话。Thor以为他遇到了麻烦,结果一见面Loki便轻描淡写地说他发现家里还有剩菜,便热了吃了。Thor郁闷至极,他等了那么久没想到Loki已经吃完晚饭了,他今天早上就该提醒他还要一起用餐的。

看着爱人苦着张脸,Loki当即笑说要陪他去吃中国菜,Thor这才打起点精神来。他跟Loki来到一家川菜馆,在那里消磨了一晚上,差不多到了十一点半才准备去影院。

“所以说今天工作顺利?”Loki心里颇不是滋味,没想到Thor这么容易满足,他恶意吃饱了再来也没把对方惹毛。Loki只得暂时压下心里的计划,先看完电影再做打算。

“顺利。”Thor笑眯眯地搂着爱人的肩膀,离开等候区走进放映厅,放眼一看,发现来看《Desire》的大多是一脸兴奋的女生,像他们这样结伴而行的男性还真是少之又少,Thor耸耸肩,反正没人认出Loki是谁就好,“本来晚上想跟你一起吃的。”

听那故作憋屈的抱怨,Loki假笑道,“省省吧,我刚才已经陪你吃了一盘饺子了。”他现在还撑得要命,早知道就不在家里吃那么多了。

 

他们在最后一排落座,这个放映厅看起来并不大,而最后一排全部都是情侣座——那种会专门用隔板隔开邻座、两两相连的情侣座。Loki黑了脸,没想到这家电影院这么有特色。

反观Thor却是一脸镇定。

在情侣座正直地看小黄片,作为原著作者Loki,他怎么也不能容忍Thor坐怀不乱的表现。

当然,他得先看看电影的成片效果,虽然早有预感片子会被改得不那么情色,但真的看见剧情被删得七七八八,凑成了个“纯爱剧”时,Loki不高兴极了,而就在他对整部电影失去信心、无法继续观看欧文和托马斯谈恋爱时,影片开始进入正题——R级镜头出现了。

全场都陷入了暧昧气氛,导演给了男演员的身体无数个特写镜头,背景音乐开始变得火辣,Loki咽咽口水,觉得现下有点难熬。托马斯趴在欧文身后,伏在他耳边说着挑逗的话语,呼出的热气使欧文的耳根子红了一片,这个小细节导演处理得很好,Loki一边在心里赞叹一边偏头,看到Thor也认真地看着影片中托马斯赤裸的上身,他烦躁地在心里冷哼。

紧接着欧文也脱了衣服,精壮的肌肉让影厅里爆发了一片小声的吸气声,Thor也跟着一起赞叹,随后两位男主角滚到了床上。Loki攀上Thor的指节,尾指略长的指甲刮过对方手背的皮肉,在Thor看过来的时候又立刻规矩地把手抱在胸前。

Loki眯着眼,这个托马斯一点都不符合他的幻想,人太矮,长得不够坏,不够苍白,选角的导演可真不负责……难道是按照脱衣有料选的?Loki别扭地瞥了一眼正在欣赏托马斯肉体的Thor,心里更不舒服了。

TBC

本子出得差不多了……下周下下周大家关注下微博应该要开预售啦

 
评论(13)
热度(223)
© Arash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