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比心和点赞。凹3一般都能看

匿名爱人后续首更(锤基)

这个大概算是个几年后的后续吧……所以沿用匿名爱人这个名字~

没看过前文大概就是一个网恋修成正果,学生翻身当地主的故事吧?

更新祝自己生日快乐【。

02

Part One

“到起床时间了,教授。”

站在落地窗前的金发男人吞下最后一口吐司,扣上衬衫纽扣后拉开窗帘,清晨的阳光猝不及防地铺满整个房间,床上的人下意识翻身背对光源,不情愿地清醒过来,半闭着眼睛咒骂道:“天气预报不是说今天下雨吗……Thor,拉上窗帘……”

“天气瓶都没变化呢。”Thor嬉笑,走到床边去,用他飘着早饭香味的手把男人直接从被子里挖出来,Loki睡傻了的样子不知比平时老实多少,眼睛下方晕着淡淡的乌青,一看就是昨晚熬夜了,想起这个Thor忍不住吐了吐舌头,好吧,他的确是罪魁祸首。

“都……不可信。”Loki打了个呵欠,好不容易适应了屋内的亮度,他瞥见Thor戴歪了的领带,顺手帮他扶正,猛地想起今天是他升职的日子,“喔,恭喜你升职,混得倒是比我好多了。”

Thor站起身来整理着新西装,Loki坐在床上眯眼打量着他曾经的学生、现在的爱人。真是年轻,Loki忍不住在心里感叹,要不是他们已经在一起这么久,他依然会以为自己是出于一时迷恋——毕竟Thor长得好看,这是显而易见的事。

“我们的晋升体系不同,那是我父亲的公司,你不笑我我就得谢谢你了。”Thor摸摸脑袋不好意思地说。

Thor在外面工作过一段时间,但最终还是因为父亲的要求,回来接管阿斯加德。Odin老了,他难得没有“过分”为难他和Loki,一半感谢一半责任,Thor便打消了当初不愿做阿斯加德继承人的天真想法。

然而这次被晋升,可不是因为他姓Odinson。

Loki轻轻冷笑,“别迟到了。”他见Thor准备离开,便打算睡个回笼觉。今天没有课,他可以不去学校,Thor昨晚一定是听错了,他明明说的是不要叫他起床……

脑袋刚要触到枕头,突然,他被一股怪力扛起,Loki眼前一晕,腹部碰到Thor的肩头,他尖叫出声,随后又是一阵天旋地转,Thor大笑着把他不知怎样横抱在怀里,就着公主抱姿势一路抱到楼下,放在餐椅上。Loki盯着面前的培根煎蛋,有种想把Thor分尸了的冲动。

结果肇事者只是无辜地笑,Loki仿佛能看见他背后有条金色尾巴正在殷勤地摇晃,Thor提上公文包眨眨眼说:“我做了早餐,不要浪费——别忘了今晚我们要一起看电影。Loki,再见。”

跟Loki道别后他才恋恋不舍地离开家。教授撑着下巴看盘里酱汁画出来的傻气心形,忍不住翻了个白眼骂了句白痴。

 

喔,今晚还有约会。

偌大的房子显得有点空荡,Loki嚼着Thor煎的培根,口感太老了,可他早就习惯了这个味道。顺手拿过今天的报纸,目光不由地停在有Thor名字的版面上,他感兴趣地挑眉,凑近看上头的报道。

不到十秒他就后悔自己好奇心旺盛,Loki阴着脸——这是这段时间第几起Thor的艳遇了?新晋企业家搂着时尚圈名模,红发女人美得摄人心魂,金发男人笑得从容得体,那配图碍眼至极,Loki冷哼,下一秒便把整版报纸撕下来丢进垃圾桶中。

半个月前,隔壁的Green小姐看到从健身房回来的Thor,眼睛都直了。一个星期前,Loki被街口便利店的收银员Black小姐询问——“请问你那位金发室友,有女朋友了吗?”。拜托,看到她们那含情脉脉的眼神,Loki就浑身不舒服,他真想对外宣传Thor性无能,说不定这样能吓跑一些潜在情敌,然而一旦被Thor知道了——Loki咬咬牙,觉得Thor比上大学的时候笨多了。

那时他们还在热恋期,他动动眉毛,Thor就能猜到他想喝咖啡还是红茶,他跺跺脚,Thor就会知道他今天心情如何,可现在呢?工作忙碌的Thor,除了在性事上一点没退步以外,Loki能回想起的都是他的糟糕之处。

那张脸最糟糕不过了。Loki烦躁地吃掉半生不熟的煎蛋。

在工作上顺风顺水的爱人正值最受女性欢迎的年纪,快四十的Loki Laufeyson先生一想到自己学校里那帮唠叨的老头、愚笨烦人的学生、下班后追着他问Thor联系方式的女士们他就对Thor恨得牙痒,如果下次能给Thor套上戒指并用一句“他姓Laufeyson”回绝他的追求者……岂不是特别爽?

是的,这个办法很好。Loki灵光一闪,他以前怎么就没有想到呢?把Thor完全变成他的所有物,打上他的烙印……Laufeyson先生在餐桌前狞笑,结婚就能解决的问题,根本不算问题!

不过他还没想好要怎么开口跟Thor提这件事,毕竟他的初衷一点也不单纯。

TBC

 
评论(29)
热度(29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rash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