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比心和点赞。凹3一般都能看

视觉动物 31(锤基)

30   32

31

Zemo待在公关部简直太屈才了!

Loki采纳了他的建议,虽然对自己这段时间要深居简出不太满意,但这确实是应对流言蜚语最好的办法。民众的恶意中伤对Loki打击不大,公司甚至出钱买好通稿把枪口对准Loki,从而避免把Thor卷进来,于是《风暴》依旧是人们十一月的关注重心,剧组的宣传行程也没耽搁。

只是苦了Thor,热恋期却不能跟爱人共处同一屋檐下,实地见面演变成虚拟通讯,Loki懒洋洋地转着签字笔教育他,“这是为了保全你的名誉,我难得牺牲小我。Hela特地打电话来赞美我,觉得我这样做很对得起她的男神。”

Zemo对Victor的估计完全正确。第二天,Victor的粉丝议论纷纷,发现Victor在全盛期和Sigyn走的几次红毯与电影客串正好是Loki刚接手Sigyn的时候,经纪人为了让新演员走红做出旧人带新人的举动本再正常不过,可奇怪的是在那之后,Sigyn拿下影后,Victor的事业却在慢慢下滑。粉丝理所应当认为Sigyn抢了Victor应有的资源,现在又发生了职业道德事件,Loki苛待Victor一事更是板上钉钉。

Loki恼怒至极,并不是什么黑锅他都肯背的!他十分想跟键盘侠打架,却一再被Zemo制止。

而对被误伤到的Sigyn,Loki本有些内疚,谁知道影后压根不在意这事。

Sigyn不屑一顾道:“反正已经踩人上位了,大家现在又不在一个公司,想怎么肇事都不奇怪。以后等我不高兴了想跟他翻旧账,还可以诬陷他非礼我,Victor有十张嘴也说不清。”

所幸媒体们早已习惯世界树这种不表态、装哑巴的态度,他们大多跟Loki关系不错,加上世界树公关的示意,媒体的新闻稿没有捎带Thor、也没有把Loki写得太过不堪,以至于这事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只能在热搜榜单第四第五上下窜动。

然而因为Victor早几年的名气使得欧洲大面积的围观群众依旧很关注此事的进展,粉丝甚至创立了“经纪人今天道歉了吗?”这样的话题逼Loki表态。

Loki的家世被扒出一半,目前大家都知道他和世界树高层有亲戚关系,与媒体来往密切,可以说是英国比较大牌的经纪人,至于Loki自己最担心的与Thor在恋爱的事倒是密不透风……

——废话,Loki好久没跟Thor同框了,当然没有媒体会往那方面想。

 

网路上的键盘侠为Loki职业道德败坏一事吵得不可开交,而现实里《风暴》正在全球热映。Thor则特地在首映日当晚包下伦敦一家电影院邀请自己圈内的几位好友一起观影。

上夜班的检票员在打了个瞌睡后猛地提起精神来,他听见耳边响起浑厚的男声,紧接着主管拉开限行带,十多个男女说笑着,为首那个男人赫然是在映片《风暴》的男主角——Thor Odinson!

“诸神在上……我一定是睡迷糊了……”检票员打起哆嗦,主管居然没有告诉他今晚包场的人是Thor,他赶忙拿起手机拍了一张,正巧Thor揽着一个高挑的男人走进影厅,检票员高兴地将这张照片发上自己的Instagram。

“早知道有这么多人我就不来了。”几天后重新见到Thor的Loki言不由衷地叹气道。

Thor请来了剧组中还待在伦敦的几位演员以及自己的圈内好友,等大家落座后,他悄悄捏住Loki的手指,“哪有很多?还是得多见面,不然你要我跟你裸聊怎么办?”

“……”Loki闭上嘴巴,默默坐下。

虽然已经看过,但与Thor再看一遍院线版《风暴》仍旧非常有意义,大厅渐渐暗下来,Loki默不作声,开始欣赏这部科幻悬疑巨制。

 

Thor邀请的朋友中有Natasha、Sigyn、Fandral等人,Natasha正好坐在Thor右边,即使在黑暗中她也注意到Thor与Loki的小动作,她笑了笑,低声对另一侧的Sigyn说:“之前新闻说Loki喜欢旧人带新人,难道现在你是旧人,Thor是新人?”

Sigyn无奈地翻白眼,悄声回答道:“就这件事的性质来说,没有新人旧人,只有Thor一人。我和Hela还是换个经纪人比较好。”Loki虽然没有亲口承认过,但作为一个敏感睿智的女性,Sigyn早就看穿了他那点心思。不过她非常友好地叮嘱Natasha不要外传,以免某人听到会不好意思。

“谁知道这两个人会在一起呢?这比拍电影有趣多了。”Natasha感慨道,不自觉地瞥向Thor那边,朦胧中看见Loki下意识靠向Thor,她弯唇一笑。

 

Instagram上,一条写着“看我上夜班遇到了谁!”的消息引起了部分熬夜党的注意,大家很快认出图中的男星是Thor,而和他搭着肩的人是谁则让好事者疑惑不已。

熬夜的人最是精神,很快他们就比对出这家伙是之前Thor抽烟照中的第三人。

新闻再次炸开锅,网上议论纷纷,有人感叹“Thor和他的经纪人感情真好”,有人回击“因为经纪人把原本属于Victor的资源都给了他:-)”,也有人光凭这几次的照片花痴道“经纪人长得真好看”……

各种言论层出不穷,Thor根本没想到自己和几个朋友去看首映,结果却变成“独宠”经纪人示威Victor。

那晚Loki还拒绝了和他回家的要求呢!Thor有点委屈。

然而被冤枉这种事发生了一次就会发生第二次,正当Thor紧张地等待《风暴》的首映日及首映周末的票房统计时,他远在挪威的父亲Odin打来电话。

 

“我看了你的电影,演得不错。”Odin干巴巴地表扬道,零星几个词语仍旧让Thor非常高兴,“我也看到了你的经纪人——你的男朋友最近的一些新闻……”

Odin通过Thor与Loki在事发之时匆忙离开的照片看出Thor的关切,而身为一个演员最忌讳的就是情绪外露。因此,Odin认定Thor并不适合做一个演员,与此同时,Loki透露Victor隐私的做法也让他不太喜欢这个年轻人。

“不,不是你想的这样。Loki和Victor本来就有恩怨……”Thor不知道要怎么在电话中跟Odin解释这件事,他头疼地说,“上次的新闻本来就是假的,幕后主使人就是Victor。”

“Thor,你没有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Laufeyson今日会这样做,难保未来你们不欢而散后也会这样做,在你还能把控局势的时候,你应该离开他。”Odin严肃地说,“不然你就放弃现在的工作,以免受人辖制。”

Thor哑口无言,他不擅长与人争辩,现在又不能直接把电话递给Loki让他跟Odin争上一番,正当他沉默着,思索要如何应对,Odin又继续开口。

“我不是在跟你开玩笑。”Odin的嗓音低沉中带着苍老,“换个靠谱的经纪人,或者回家,Laufeyson只会用这些不着边际的噱头为你的演艺事业增色,这会让你的名声越来越差……”

那又怎么样?Thor恼怒地皱眉,Loki根本不像他说的这样——

“你担心我的名声?还是担心我连累阿斯加德的股价?”Thor冷哼道,“我和Loki签了协议,你是商人,应该知道违约的严重性。”

Odin没有回答Thor的第一个问题,半晌的沉默叫Thor明白他的确为Thor的名声与阿斯加德的股价烦恼着,Thor不禁冷笑起来。

“违约金多少?”Odin对儿子这副嘲讽的嘴脸很无奈,他一贯看不上这些用花边新闻炒热度的娱乐圈人,这次Thor竟然成了其中一员,即使身处北欧,Odin也觉得有些丢脸,铁了心要Thor换个经纪人。

“……我不会换经纪人的。”Thor握紧手机,他望着镜中的自己,眼里染上一丝不甘。

“……那你就这样混下去吧!”Odin警告一声,挂了Thor的电话。

 

Thor重重地叹气,抓着洗手盆的边缘,胡乱用水洗一把脸,看着自己湿漉漉的面颊,他深呼吸,压制住心中的怒火,缓缓走出洗手间。

手机适时又响起来,Thor以为Odin去而复返,眼里正要燃起火焰,却猛地瞥见屏幕上Fandral的名字,连忙接起来。

“诸神在上,你看到那个统计数据了吗?!”Fandral大喊道,他的背景音一片嘈杂,想必是在公司里,“破亿了!首周末破亿,具体数字是1.01亿美元!”

Thor的脑子里轰的一声像炸开了烟花,这实在是一个很好的成绩,他抓着手机连续问道,“真的吗?我不敢相信——这真是太好了!”他兴奋地摔到沙发上,仿佛自己正和Fandral那头的人一起狂欢。

首周末破亿,后面的票房压力就减轻了,接下来要是电影口碑好,口碑票房双丰收,他这次在北美的第一枪算彻底打响了。Thor高兴,Fandral也为他高兴,公司的员工有不少认识他们,同样为他们感到高兴。

在被Odin打击之后,这个消息完全击碎了Thor心里的不快,他现在暖洋洋的,快乐得没了边际,仿佛未来哪里都是光明的,他瞥着玻璃墙上自己的倒影,连嘴角都忍不住上翘,宛如置身云霄飞车之上。

电视机旁Loki昨天顺手买的花开得正盛,一瓣瓣花朵努力舒展着,Thor给Loki发了消息,也把Fandral说的喜讯分享给Loki,他把手机屏幕捂在心口,随即又想起什么,打开电视收看娱乐新闻节目。

接连不断的新闻都在报道《风暴》的盛况,虽然这部片的成功主要归功于导演、剪辑与剧本,但Thor的出色演出也得到社会的肯定与赞誉,一扫之前的阴霾。

Thor知道Odin会做点什么,但他不在意。

他相信他和Loki在一起,为自己的工作努力,为自己的未来奋斗争取,没有理由克服不了前路的困难。


END


TBC

感觉这文又可以完结了,一个超励志的锤,一个超低调的基基~圆满完成了任务啊【不

最近比较忙,更新真是不定期掉落了,大家且看且珍惜,大概九月之后才能恢复正常?OTL修罗期真是讨厌啊……

附赠一张本文锤的东电体介绍图:https://arashiseven.lofter.com/post/303b6c_10f577c1


 
评论(22)
热度(540)
© Arash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