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比心和点赞。凹3一般都能看

视觉动物 08(锤基)

按妹子们的需求补充了SY:https://www.mtslash.org/thread-229113-1-1.html

07   09

08

11月14日。

@九界新闻社:#Thorgyn 恋情坐实?Sigyn好友即知名演员Victor Doom昨日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谈到,“Sigyn最近心情不错,看起来的确好事将近。”

还在拍戏的Thor哪里知道Victor帮他承认了什么,但是粉丝圈里已经炸成了一锅。

Sigyn是我女神:操,Victor是知情人士?!!我的女神啊啊啊啊!!!

家有金毛:不会吧?!男神这就离我而去了?伤心到要脱粉!!!

GQ工作室:转发,祝福。

拉斯维加斯的怀尔特:理性分析,目前两位主人公都没有过分亲密的实锤流出,作位朋友的某男星为什么要蓄意将舆论引向恋情坐实,心情好的原因难道只能是恋爱吗?

噢我的多姆回复@拉斯维加斯的怀尔特:你这个Victor黑粉,怎么哪里都有你?!他是这样乱说话的人吗?!他也没说Thorgyn真的在恋爱,只是说Sigyn心情好,他就不能猜测吗?!

 

Fandral操纵着Thor的推特账号疲惫地围观三家粉丝的混战,与此同时Thor的粉丝数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上涨,难道说这么快就有cp粉了?然而Victor为什么要说这么有误导性的话,一般来说圈内不是正主授意,没人会帮别人承认绯闻或者恋情。Fandral疑惑至极,甚至不敢让Thor知道这条消息以免影响他的状态。

苦思冥想之后,Fandral给Loki打了个电话。

“嗨。”Loki倒是很快接起来,他懒洋洋的声音低沉而撩人,“什么事?”

“我是Fandral,有件关于Victor的事想问你。他昨天对媒体的回答是怎么回事?”Fandral有点生气,他不是很喜欢Thor卷入这些炒热度的事件中,虽然他也清楚这是一个非常有效的方法。

Loki沉默了半晌,像是去翻看了什么,“不是我授意的。前两天他来剧组找过我,但私下他应该很久没有和Sigyn见面了。”

“那他知不知道这件事只是炒作?”Fandral追问。

“好了,我会处理的。”Loki没给Fandral多说几句的机会,立刻挂掉了电话。

Fandral拿着手机,莫名有了危机感,他从没想过这件事还会被再翻出来,距离Thor和Sigyn参加那个宴会已经过了好几天,娱乐圈里的头条层出不穷,本该淡下去的新闻又一次出现在大众视线中,而且愈演愈烈。如果不是Loki授意,Victor为什么要两边不讨好地说那番话?如果是Loki授意,他们还想拿捏Thor去做什么?

虽然在这件事中Thor并不吃亏,但这毕竟是他入圈后第一个假绯闻,女强男弱的情境对他来说也不太理想——Fandral揉揉脑袋,这件事已经超出了他能控制的范围,假如要朝坏的方向发展,实在不行他们这边就发声否认这件事吧,反正本来就是假的。

Fandral继续翻看Thor账号下的留言,他上一条更新里的评论已经被询问恋情的粉丝占据,也有一些Sigyn的粉丝趁乱黑了几句,这些都不是大问题。等到午饭时间,他给Thor送去今天的健身餐,顺口提了一句Victor的事,没想到Thor一点都不在意。

“反正是炒作嘛,既然都已经开始了,那炒得热烈点和低调点没什么区别。”Thor笑呵呵地喝着蛋白粉泡的水。

这家伙倒是心宽!Fandral瞪了他一眼,“你好好拍戏,赶紧给我成为好莱坞巨星,以后就不用靠炒作吃饭了。”

“等我成了巨星,到时候天天跟着我的只有助理,哪个经纪人有空亲力亲为地跟着我啊?”Thor嬉笑道,“你要好好珍惜这段日子。”

Fandral听完嗔怪地瞪他一眼。

 

下午Fandral准备回市区办点事情,坐在保姆车上,他拿起手机习惯性打开推特看看有没有新的热点。

“什么?!”Fandral一声惊呼,还好他拿稳了手机它才没摔出去,“知名演员Victor Doom准备离开老东家世界树,成立个人工作室,疑似不和?!”

与此同时新闻下面的评论也炸开了锅。

拉斯维加斯的怀尔特:和公司有矛盾才这样黑其他演员吗?

噢我的多姆回复@拉斯维加斯的怀尔特:呵呵,Victor一出事你又出现了?

蓝色眼睛:贵圈真乱,不过原来他们三个是一个公司的吗?求知情人士详细扒帖!

仙德瑞拉回复@蓝色眼睛:Thor的情况不清楚,但是Victor和Sigyn好像确实共用着同一套团队。他们的合作比较密切,Victor早年的电影里有好几部都找了Sigyn来客串,两人也一起走过很多次红毯。

甜甜圈:支持Victor!相信你离开世界树也能发展得很好的!上面的别胡说,Victor和公司的关系一直很好。

吮我的棒棒糖:不懂有些人为什么要把这两件事联系在一起,不是Victor的粉,但是他也没有帮Sigyn承认恋情吧?某些人赶紧停下脑补吧。

……

Fandral刷了几页评论,开始还围绕着Victor合约到期一事在讨论,后来风向一变,转而联系上他早些时候说的话,隐约带上了几分阴谋论色彩。Fandral突然想到Loki挂电话前说会处理——难道这就是他的处理方式?那他是否雇了水军来引导舆论?不,不对,Victor再怎么说也是他带的艺人,就算准备解约他也还没真正离开公司,Loki何必为了这种小事让Victor没脸。

等他瞥见发新闻的推主,才发现根本不是什么正经guan方,而是经常出假消息的新闻社,这种推文会有一定热度,但是圈内人一般不会认真对待。Fandral不了解Loki的行事作风,一时也无法判断这是不是他的手笔。

就在他沉思期间,Thor打了电话过来,Fandral接起,听见Thor压低了声线问:“下午的新闻怎么回事,八卦日报发的那个。”

“可能是假新闻吧,我也不知道。”Fandral皱起眉头,“你不用拍摄吗?怎么在刷推特?”

“刚休息,你中午说了我就好奇看一下,我现在在外面,你别担心。”Thor问道,“这是不是Loki做的?”

“什么?你怎么知道是……不对,你怎么会怀疑是Loki?”Fandral猛地精神抖擞起来,他根本没告诉Thor自己和Loki通了电话,Thor和Loki私下应该也没有往来啊?

Thor沉默了一下,“我只是怀疑,因为他是Victor的经纪人,这次炒作又是他一手促成的,有动静我猜是他也很合理呀。”

Fandral没多想,斟酌着说:“我不知道Loki的手段风格,反正这件事被遮掩下来就好,诸神在上,别再生出其他事端了。”

Thor笑了起来,“保持热度并不是坏事,Fandral。但你不了解Loki吗?我以为你们是朋友。”

“关系一般,只说过几句话,我刚进公司时,他已经是带着几个演员的资深经纪人了。”Fandral解释起来。

“那你觉得他会在背地里把Victor要解约的事捅出去吗?”Thor沉思道。

Fandral耸耸肩说:“谁知道呢,不过Loki对再大牌的明星都是那个态度,他父亲就是世界树的董事长,自己手上资源丰富,和媒体关系也不错,得罪了这个也有下个赶着过来接近他。说起来也怪,他这个脾气,娱乐圈里还有不少人喜欢。”

“啊?这是他父亲的公司啊?”Thor倒真不知道这件事,立马觉得哪里怪怪的,在手机那头安静了一会儿。

Fandral以为他是惊艳的口吻,不免开口调侃道:“怎么?想换经纪人啊——”

“什么?!”Thor好像被呛到了,咳嗽着说,“别闹了,咳咳,你看你吓到我了……好了,你继续关注新闻热点,我回去好好拍戏,就这样了,拜拜。”

猝不及防被挂了电话,Fandral只得无奈地撇撇嘴。

 

<<< 

 

“少安排点活动,拍戏期间不要太经常出去比较好。”Sigyn打量镜中身着华服的自己,不悦地对靠在墙边的经纪人说。

Loki皱起眉头,“代言活动就是这样,需要你的时候就得出现,也不是我能决定的,反正今晚也有空,Tony都不生气,你生什么气?”

“我不跟你争执。”Sigyn冷哼一声,重新转过头来脸上已经带上了笑容,亲密地挽上Loki的手,“我们出发吧,早去早回。”

Loki讥诮地笑了笑,“好的,Sigyn小姐。”他忍不住腹诽女人的脾气就是多变,以后还是少接触女明星为好。

 

今晚的酒会和上次的慈善晚会差不多,只不过来的人大多是企业家或者知名社会人士,明星反而是其中不太重要的一部分。作为今年刚接任的A家形象大使,Sigyn自然不能错过这种场合。而因为她这段时间都要禁酒,Loki不得不跟她一起来,帮忙挡酒,顺便解决一些意外。

毕竟在这种场合,Sigyn可能会遇到不少追求,她本性冷淡,今天心情又不好,万一拿酒泼了哪位大亨一身,Loki这个假期就要在与媒体的消磨中度过了。

“保持微笑好吗?这里虽然没有媒体,但你代表着一个品牌,这么好看的衣服不要浪费了。”Loki时不时低声劝道,今晚Sigyn就像在跟他作对一样,一见场内没有镁光灯,就收起了身上甜美的气质,也不是说冰美人不好,但这和她今晚的衣服完全不配啊!

拿了钱就要自觉给品牌当活广告,敬业点!Loki在心里咆哮。

“你比上了年纪的人还啰嗦。”Sigyn冷哼一声,“我在笑啊,你没看出来吗?”

“Sigyn!”Loki骂了她一声,“你是不是经期将近?我又不是没有提前告诉你有这个活动。”

“我也不是对你发脾气,你生气什么。”Sigyn瞥了Loki一眼,“有时间管我发脾气,你先解决好Victor的麻烦吧,临走前还不忘踩他一脚……不过也是他活该,干嘛掺和到我和Thor的事情中来。”

Loki敛了神色,趁着附近没人掐了Sigyn一把,他们关系太过亲密,于是Sigyn也只是低骂几句就算发泄过了。在场有熟人也有生面孔,见到Loki带着Sigyn便一一过来碰面喝杯酒。

Sigyn不方便喝,这些人便哄着Loki喝了双倍。

“你没事吧?”Sigyn不咸不淡地问道,感觉Loki今晚喝得有点多。

Loki眼睛里泛起红血丝,他冷嘲一句:“你不气我,我再喝十瓶也不会醉。”

“噢?这不是Loki吗?”突然有个男声闯入了Loki与Sigyn的对话中,留着背头的年轻男人走了过来,拿着酒杯在Loki面前碰了一下,“Sigyn,好久不见。”

TBC



 
评论(29)
热度(716)
© Arash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