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比心和点赞。凹3一般都能看

视觉动物 06(锤基)

05  07

06

在Sigyn眼中,演艺圈的男演员只有可结交和不需要结交之分,能合她眼缘的人不多,Loki常说她外热内冷,所以当Thor向她提出邀约之后,Sigyn认真地思考起来。要不要答应?她已经不是演艺圈的新人了,在这种事情上一贯有自己的判断,但这次她有点犹豫,因为Thor和其他男演员有些不一样。

她难得犹豫,就去询问了Loki的专业意见。经纪人眼中闪过一瞬迟滞,随后很快掩饰好自己的情绪,不咸不淡地回答了她的问题。

于是在十一月的某个工作日晚上,提前与Tony打好招呼的两人,一起坐上宾利来到了丽姿酒店门口。

过去这段时间拍摄进展不错,Thor和Sigyn的心情都很好。沐浴在久违的镁光灯下Thor眯了眯眼,打开车门走出,他今晚穿了一套剪裁得体的黑色燕尾服,造型师特地打理了他那刚及肩的头发,Thor从没以这个发型示众过,一时间媒体都发出了轻微的惊叹声,Thor来到另一侧车门,绅士地把手放在车门顶,牵着Sigyn的手以免她踩到裙摆,水蓝色的纱质礼服衬得她十分甜美,Thor微笑望向她,两人一同走上酒店外的红毯。

Thor今晚实在太像童话里走出来的神族王子了,Sigyn被那双蓝色的眼眸看得脸颊微红,低头避开那道真诚的目光,暗骂自己怎么会为男色所惑——她又不是Hela!Sigyn在心里翻了个白眼,挽着Thor的手缓缓前行,她摆出完美的微笑,亲密地靠在Thor身边,这时候她才意识到Thor有多高,天啊,她都已经穿了快十厘米的高跟鞋了,却还没到Thor的肩头,Sigyn在心里默默诅咒了促使她来到这里的Loki。

她还记得很清楚,Loki是这样说的:“为什么不去?大家同属一个公司,他的事业在上升期,当红小生,没什么不好,而且……他不是长得挺好看的吗?”

现在Sigyn才明白Loki最后那句话是什么意思。然而和她搭档走红毯次数最多的是Loki带的另一个艺人Victor,今夜Victor应该也会出席,不知道他会不会对此感到不满。

 

不知不觉他们已经走到了宴厅中,里面已经汇聚了不少名人,看起来十分热闹。

“我去给你拿杯香槟。”Thor笑笑,暂时松开了Sigyn,从路过侍从的托盘上拿了两杯香槟,两人找了个舒适的地方,打量着今晚出席的人物。

Sigyn轻轻抿了几口,“我看到你的手表,是作为代言人来宣传的?”

Thor晃了晃手腕,“基本上出席活动都要戴着,不过他们的表真的不错。”他们闲聊起来,Thor没有打算刻意在这里结识谁,赶了一天拍摄任务他其实也有点累了,不过Sigyn明显兴致很高,笑着给他介绍厅里的熟人。

“那个穿白色短裙的姑娘是美国这两年模特圈里蹿红的新秀,基本大秀上都会有她的身影。”Sigyn指着舞池那边一个正在劲歌热舞的女人对Thor说,调侃着笑道,“你有兴趣我可以介绍你们认识,Allie Fast好几个前男友都是欧洲人。”

Thor尴尬地笑着说:“这就不用了,我……我有喜欢的人了。”他随便编了个借口,生怕Sigyn再给他介绍其他对象,有时候女人会分外八卦,总喜欢撮合身边的朋友们。

“真的吗?”Sigyn有点吃惊,旋即打趣道,“你看起来可不像恋爱中的男人,她是圈外人?总之,祝你们幸福。”

Thor不得不说:“不,我没有恋爱,你懂的。”撒谎就像滚雪球一样,很容易越说越大,为了避免对方误以为自己真的有对象,Thor又撒了个谎,表示自己正处于暗恋阶段。

Sigyn这下更惊讶了,“哇哦,要抵抗住你的追求,那可真困难。”她又看了Thor一眼,不禁笑了起来。

 

<<< 

 

丽兹酒店那晚Thor过得还算愉快,Sigyn很健谈,似乎他们都不喜欢冷场,一晚上聊了许多,Thor在Sigyn的介绍下也认识了不少圈内知名演员,直到酒会结束,Thor都几乎忘了他撒的那个谎,绅士地当好护花使者,护送Sigyn回到酒店两人才分开。

Thor第二天的戏份在早上九点,可他还在睡梦中,就接到了Fandral的电话。

“喂……”Thor打了个哈欠,倒在床上有点睁不开眼,他很少赖床,昨晚回来得晚难免比较疲倦。

“你真是太厉害了,给我搞了个大新闻。”Fandral的声音仿佛就在门口,门铃也开始轰炸,Thor打了个激灵,立刻清醒过来,忙不迭下床开门让Fandral进来。

Fandral穿得整齐,一看就已经起来一段时间了,他急匆匆地走门,瞥了一眼Thor身上的睡袍,无视了他还处于晨bo状态的下身,坐下后命令Thor先去洗漱。

Thor被Fandral看得毛毛的,快速跑进卫生间刷牙洗脸,出来后乖乖地坐到了Fandral的对面,他挤出个微笑问:“我做了什么?你先给我解释一下再量刑好吗?”狗仔们会报道什么对Thor来说根本就是未知,他本性耿直,有时候会忘了约束自己的行为,但自从出道初期爆出几个不大不小的新闻后,Thor就小心多了,难道最近他又犯了错?

“你昨晚做了什么?”Fandral引导着问,他放松了脸部肌肉,不再那样严肃。

Thor摸不着头脑,试探道:“按照你的要求和Sigyn一起去了酒会,然后当了一夜的护花使者?等等,到底那些狗仔写了什么——我自己看。”他瞪了Fandral一眼,泄气地拿出手机打开娱乐新闻网页。

“新晋小生Thor Odinson与影后Sigyn疑因新戏生情。”Fandral翻了个巨大的白眼,直接背出了那串把他从床上震起来的新闻头条,“不仅一家新闻社是这样报道的,全球的著名媒体都在疯转,照片模糊,你们俩正好脑袋靠在一起很亲密的样子,一看就不是摆拍。”

“我……我没有啊?!”Thor愣了愣,他很少和女明星传绯闻,一传就是和影后绑在了一起,他简直要吐血了,而且这个报道的利益完全倒向了他这方,Sigyn会不会以为是Fandral让人发的新闻稿?!就算她没有误会,可能也会觉得这样的报道对她不利,从而迁怒到Thor身上,不管怎么说,他都有责任去向Sigyn解释一番。

Fandral得到了Thor否定的答案松了口气,“那就好,我总得跟你对外口径一致,不过女强男弱,后续媒体的评价还不知道会怎么写,你暂时别看新闻了,还有你的粉丝,肯定有不少心碎一地,不要回复推上任何评论。等我先问问Loki,看他打算怎么解决,要澄清就一起澄清,要炒热度,就两个人都不回应。”

Thor点了点头,“你等我换个衣服,跟我一起上楼去找Sigyn。”

现在时间还早,Fandral提议叫早餐进房,先吃了再上楼。两人特地等时间走到八点一刻,才一齐去扰人清梦。

 

“……她应该不会很生气吧?”Thor忐忑地按着门铃,看了Fandral一眼,他的经纪人给了他一个放松的微笑,Thor整理好衣服下摆,听见门后传来开锁的声音。

Sigyn虽然是素颜,但已经换好了衣物,可能准备去摄影棚,她此时并不意外看见Thor,靠在门边冲男人露出微笑,示意他先说。

“嗨,你看到今早的新闻了吗?”Thor说了句开场白,剩下的话由Fandral补全。

Fandral显然对这样的事轻车熟路了,他从Thor身后走到他身边,以公关的口吻与Sigyn交涉了此事,Thor的名气不如她,但他并没有把姿态放低,很快就把他们从这件事中摘了出来,并巧妙地把话题引向了怎么共同处理面对上。

“抱歉,我也没想到会有这样的新闻。”Thor摸摸脑袋,“希望你……”

“那是我让人发的通稿。”Sigyn身后突然出现一个男人,他一边穿上外套,一边走到Sigyn身边,挑挑眉问Thor,“难道跟Sigyn传绯闻不是一件令人惊喜的事吗?”

Thor和Fandral都愣住了,Thor是因为没想到Loki会这么早地从Sigyn的房里出来,还一副刚穿上衣服的模样,这越发坐实了他之前的猜测;Fandral则是不知道Loki此举的用意,不过他不愧是专业的经纪人,脸色马上恢复如常。

Loki靠在门的另一边,除了Thor谁也没看见他的目光是怎样上下地打量过面前挺拔的金发演员,Loki摆摆手说:“我没提前跟你们商量是我不对,但越少人知道越能使照片显得自然,Sigyn也不知情。不过通稿都是揣测的口吻,你们谁都不要正面回复媒体,过一段时间这个消息自然就石沉大海了,大家都是一个公司的,这不仅可以在拍摄期间保持你们各自的热度,还能让人关注《风暴》。”

他这样一说Thor真是没有任何反驳的理由,本来传绯闻对他的影响就不如对Sigyn的大,Thor抿了抿唇,“原来如此,好的,我们知道了。”他拉着Fandral,跟Loki与Sigyn道别,想快点离开这里,以免又被谁拍到他站在Sigyn的房门口。

……总觉得这事不止Loki字面上说得那么简单,Thor眯起眼睛想。

等两人走远了,Sigyn关上房门若有所思地看着正在她房里照镜子的Loki,“为什么是Thor?”

“嗯?不然你想跟Victor传绯闻?他可没Odinson长得好看。”Loki讥诮道,不是很在意Sigyn的发问,“你出道到现在都没跟这种消息沾过边,这消息对你又没坏处,我也是临时起意。”

“哦?”Sigyn拉长了音调,凭她对Loki的了解,她能感到对方在隐瞒什么。

Loki抿起嘴角低沉地说:“新晋小生不是很不错吗?你有什么好不满的?一个公司的人,以后合作的次数不会少,只会更多。”

Sigyn对Thor并不反感,她甚至把他当做弟弟看待,但Loki这样一说,她不禁有点头疼未来还要跟Thor捆绑在一起炒作多少次了,至少在《风暴》的热度过去之前,媒体不会放过他们的。Sigyn在心里默默同情了下Thor的暗恋对象,她可不是故意要抢男人啊!

TBC

 
评论(35)
热度(7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rash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