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比心和点赞。凹3一般都能看

视觉动物 05(锤基)

04  06

05

“停,Thor你状态不对。”Tony把剧本扔到了一旁的椅子上,扶额叹了口气,“这样吧,你先去休息,Jarvis,副导,你们俩过来看着,把我客串的那几场能拍的先拍掉。”

“不好意思。”Thor站在场上叹了口气,跟Tony说了几次抱歉才下了场,用毛巾擦掉脸上的汗——他不知道怎么回事,下午一直进入不了状态,还好这是他的个人戏,只有一些不相关的群演陪着,不然不知道剧组的其他演员会怎么想他,给自己找了开脱的借口Thor依旧感觉消沉,不过他的情绪来得快去得也快,想必明天早上就能恢复原状,Loki跟自己都是一个公司的人,暂时不会为此撕破脸皮,Thor放心多了,把盖在脸上的毛巾扯下。

“我中午看到Loki来给你送午饭,你是他带的新艺人吗?”带着点俄罗斯腔的沙哑女声在一旁响起,Thor愣了一下转过头,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Natasha坐下了,红发女人绕着卷曲的发梢,目光落在Thor的脸庞上。

和她对视Thor不禁有点脸红,连忙解释道:“我们是一个公司的,我的经纪人托他来给我送东西。”

“经纪人?不是助理吗?”Natasha对于英国影视行业里的人员分工有点疑惑。

Thor摸摸脑袋,“我跟Fandral认识很久了,关系比较好,就没让公司再配助理了,反正我现在也还在起步期,没有到需要那么多人跟着我的程度,Fandral现在也只带我一个艺人,完全应付得来。”

“噢,你们英国的情况我不太了解。”Natasha诚恳地笑了笑,“Loki带了好几个艺人,却也每天都跟在Sigyn身边,真是有趣。”

说起Sigyn,Thor不由得称赞道:“你和Sigyn都是非常优秀的女演员,和你们搭戏我特别容易进入状态,早上那场戏一条就过了,Tony也没多挑剔。”

Nashata勾起唇角,“Sigyn的确是个好演员,不过没有Loki,她不会这么快拿奖封后。”

Thor面露疑惑,Natasha和他年纪相差不远,却因为出道得早对圈子更加了解,她也不介意多说一些,“那部电影本来不是找她当女主的,正主当时还在犹豫是接这个传记歌舞片还是接另一部大制作,Loki和圈里的导演多少都认识,就把Sigyn往上推了一把,不然这么好的机会才不会这么顺利到她手上——不过Loki很会挑本子,他对市场把握得很准。”

“然而她自己也下了苦功。”Thor嗫嚅着补充道,他不知道这两位女演员之间是否存在争端,生怕自己说错话,见Natasha笑着肯定了他的结论,才放下心来。

“总之,做演员这行,自己努力是不够的,资源好也很重要。”Natasha看了一眼自己的手背,垂下头说。

Thor非常赞同这一观点,聊了一会儿不禁对自己的职业更加崇敬,入行以前他只是觉得演戏有趣,加上他有些许天赋,并没有深入想过自己红不红、拿不拿奖的问题,现在感触颇多,他打开推特,本来想发一条新博文,无意间打开了评论区,看到粉丝给自己之前推特的留言,不禁入迷地刷了一会儿,最后找了个隐蔽的地方来了一张自拍,确定图上没有任何会透漏剧组信息的内容才点击发送出去。

他的粉丝们非常可爱,立即就在下面刷了很多评论,女粉的画风一般是热情地示爱,而男粉的画风就是夸他肌肉好看,并表示一下对他的喜欢,Thor笑着关了手机,每次心情不佳去看推特都会瞬间愉快起来。

Tony那边进展顺利,Natasha也到场边等待了,Thor见片场不再需要他,便走了出去,他的保姆车正好停在片场前,Fandral打开车窗来冲他招了招手,“你的衣服我给你拿回来了,还回了一趟公司。”

Thor跳上车,看到后头放着一个行李箱,“回公司干什么?”

Fandral拍了拍他的肩膀,“有个新的电影,公司投资的,在挑男主角,导演是美国那个Thanos,去年拿了奖——”

“哇,这事有我的份吗?公司男演员不少。”Thor挑挑眉,对此表示不确定。

Fandral拍了他的脑袋一把,“Tony Stark这事本来不也没你的份吗?!我们尽力争取就好,最近的活动不止这个,先提醒你,十一月初在丽兹卡尔顿有个慈善酒会,你签了今年份的宝玑代言,他们是酒会赞助商之一,你也要出席,得赶快想想要带哪个女伴,还是一个人去——我建议你带女伴。”

Thor丧气地说:“噢,难道我不能带你去吗?”

“我不是基佬!”Fandral再拍了Thor一把,“虽然你最近都在拍戏,不好接太多活动,免得两头跑太累了,但是还是要留意一下有什么比较好的节目,我这段时间会看看美国那边的脱口秀,《风暴》杀青上映后,你需要在电视上露脸尽快让美国人记住你。”

Thor似懂非懂地点点头,“行,我相信你。你带了Thanos那个剧本吗?”

“那个电影还没到出剧本的程度,只有一点简介,我拍了下来。”Fandral掏出手机,打开一张图片递到Thor面前,故事秉承着这位导演一贯的大手笔作风,带了点英国观众会喜欢的黑色幽默,是一个讲述人性的故事,Fandral觉得题材还不错。

Thor托腮沉思着,在选片这事上他一直都是和Fandral半琢磨半试探,一路走到今天,或许就如Natasha说的,他们都不具备市场洞察力,不知道哪个影片会受欢迎、能考验演技或者容易大卖,虽然剧本、取材很重要,但最终的成片还是要看制片方、投资人、导演等多方意见,像去年有个送到Thor手里的片子他们当时差点就选了,后来因为别的事情撞了档期而错过,Thor还后悔了很久,上映之后他特地去电影院看了,片子节奏把握不佳,原本他看中的男二号一角在成片中地位十分微妙,稍微有一点演得不好就会沦为路人,他不禁心有余悸。

两个男人窝在车里商量着,声音不大,但有心人也能听见。

 

Loki下午来片场想借着问剧组搬迁的事顺便和导演聊两句,了解一下Sigyn的近况,他带的人他必须心里有数,以免未来给她接到不合适的活动或者电影,经过那辆黑色丰田车时他听见半掩的车门后传来低沉的话语声,像在讨论剧本,Loki习惯性放慢脚步,很快认出那是Thor的嗓音,而且他还捕捉到了Thanos这个名字。

Loki下意识皱起眉头。

Thanos与Tony同样是出手阔绰的导演,“风格”却截然不同,这是圈子里和他接触过的人都知道的“秘闻”,Thanos会额外青睐一些带“资”进组的演员或者自己人,临时改戏把男主角换成路人的事也不是没发生过,反正他资金雄厚,违约金照赔不误,但是冲着主角来的演员就十分吃亏了。

“……我觉得看起来还不错,不然你找个机会谈谈?”是Thor的声音。

Loki深吸了口气,敲了敲窗户。半晌,两个金色的脑袋出现在窗后,看见来人是他,Fandral礼貌地冲他微笑,而Thor倒是没像之前一样把心思都写在脸上,大概是在猜他为什么会突然出现。

“我听见了一个熟人的名字。”Loki这话不是对Thor说的,他定定地看向Fandral,“我的建议是,最好绕开他走,有些东西看起来异常鲜艳,但其实非常扎手,一不小心就会搞得满手鲜血。”

Fandral微微一怔,刚想多问几句,Loki却摆了摆手径直往前走进摄影棚内,他一身黑色,没入了人群中,Fandral回味着刚才那句话,回头对上Thor的眼睛。

“你不会要听他的话吧?”Thor不可置信地挑眉,虽然Loki的确是公司里炙手可热的经纪人,了解的也比他们多,但打从心底Thor就是想与他对着干。

Fandral清了清嗓,没多说什么,立刻删除了刚才拍下来的那张图,这下Thor更加不敢置信了,“不会吧?你这么信任他?Fandral,我没见过你们以前一起出去喝酒或者私下会面啊。”

“他没有理由骗你。万一他说的是真的,我们不就得不偿失?万一他是为了抢资源,那我们肯定也抢不过他带的那个男人——”

Thor瞪大眼睛,下意识脱口而出,“Loki手下还带了男演员?”

Fandral的白眼都要翻到车顶上去了,这家伙到底把重点放在哪里啊?他不得不说:“你先听我说,我觉得Loki的话有道理,不论从哪个角度,好的机会还会再有,但碰上一次坏的,就等于白干了几个月,这还是轻的,如果染上什么负面新闻,你的努力就白费了,我可不希望Odin继续看轻你。”

提到在北欧的父亲,Thor也忍不住翻了个白眼,示意Fandral不要提这件事,“好的,那就算了吧,现在我对这种深层次探讨人性的剧本可能也演不来,我更喜欢喜剧片或者剧情片,对了,我推特上的粉丝好像都很想看我演个中世纪反派呢!”

话题又扯远了,但至少在Thanos这事上两人达成了一致,Fandral知道Thor脾气好,每次也不会在这种事上纠缠太久,他笑着拍了拍好友的肩膀,答应会在这段时间给他看看有没有更好的机会。

“……所以呢,Loki带着哪个男演员?”Thor撞了撞Fandral的手肘,磨磨唧唧地提起了刚才那个话题。

Fandral没去仔细想Thor的反应,顺口解释道:“除了Sigyn之外,Loki还是电视剧女演员Hela和男演员Victor的经纪人,Victor和你戏路不太一样,是彻底的演技派,所以你不认识他也很正常,他一不拍戏连狗仔都找不到他。Loki最近好像是半休假状态,不然也没时间一直待在剧组,他一般都会在公司……哪像我,得跟着你到处跑,你快多挣点钱,自己请个靠谱的助理吧。”

Thor推搡Fandral一把,“就知道你爱偷懒,别人我还信不过呢。”不过如果没有Fandral的帮忙,他也不会有今天,Thor默默地想,现在Fandral身边也只有他一个艺人,可以说是非常尽职尽责了。

“好了,还是说说你的女伴吧,那场酒会,你打算带谁。你之前合作过的女演员里好像只跟Jane Foster熟一点,但她最近人在南美,应该没时间来伦敦,这个剧组的女演员你能约到吗?”

Thor喉头微动,痛苦地揉了揉脸颊,“呃,Natasha我应付不来,我去问问Sigyn?”

在Fandral鼓励的目光下,Thor硬着头皮走下保姆车。

 

Thor站在场边看Sigyn和Nashata、Peter一起拍一场群戏,Tony偶尔会挑剔至极,一场戏怎么都看不顺眼,要求反复重拍,Sigyn等人只能不厌其烦地陪他换个角度继续,好不容易结束了这场极难的戏份,Sigyn走到场面,接过助理的毛巾擦掉脖颈上的汗,喝了口水,她不知道吩咐了助理什么,助理暂时离开了,这是个不错的机会,Tony招呼了Natasha和Peter过去,顺便叫来了候场的Bruce,Thor趁机走过去。

“嗨,Sigyn,我想拜托你一件事——”Thor笑着走到Sigyn身边,“下个月初在丽兹卡尔顿有个酒会,如果你有空的话,能不能客串一下我的女伴呢?”他眨了眨右眼,期待地看着对方。

甜美的棕发女人稍微一愣,但随即笑开来礼貌地说:“感谢你的邀请,我可以迟点答复你吗?我得查查我的时间表。”

“噢,当然可以!”Thor本以为Sigyn会一口回绝,现在的答复已经让他非常满意了,他摸摸鼻头,“那我先提前说声谢谢了,我可以为你提裙子的。”他开了个玩笑,逗得Sigyn扑哧一声掩住了嘴巴。

“好了,Tony叫我了,我先过去,回见。”Sigyn挥挥手,大方地跑到了镜头前。

TBC


忙成dog的几周……最近好心塞,三次元遇到了猪队长,坑死队友,每天忙……需要小姐姐们亲亲才起来_(:з」∠)_【我在求存在感,你们不能因为我没发在最开头不理我呀!

 
评论(51)
热度(833)
© Arash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