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比心和点赞。凹3一般都能看

视觉动物 04(锤基)

大家坐稳了!

03  05

04

前文链接:https://imglf.lf127.net/img/VDNGdzFYdVhLKzlqMXhTaGtiNllubGRJVit6OVhEYkRSeHJhRWJmL0ZiTkgrcWdDOWlZcitBPT0.png?=imageView&thumbnail=500x0&quality=96&stripmeta=0&type=jpg%7Cwatermark&type=2



Loki倒是不知道Thor后续的心理活动,但他能肯定的是,自己在Thor心里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印象。

第二天一早他约了Jarvis吃早午餐,本来是要约Tony的,相当于与导演联系感情,毕竟Tony一有新戏就能想到他家Sigyn不容易,可临时Tony说要跟进剧组的拍摄进度,Loki便换了个人下手——反正Jarvis和Stark永远捆绑在一起,请谁都一样。

Loki不是太爱闲聊,Jarvis的话更少,属于你问一句他答一句那种。Loki和他交情不深, 两人便安静地用餐,气氛虽然冷清却也不尴尬,Loki见目的达到了,笑着对Jarvis说:“帮我感谢Tony对Sigyn的照顾。”他结了账,和Jarvis一起离开餐厅。

Jarvis想了想问道:“Laufeyson先生,你会一直待在剧组直到杀青吗?”

“不一定。”Loki摆摆手,“谁说得准呢,哪天我觉得无聊,就会换个环境……噢,Fandral。”

同个公司的同事在路上遇到了打个招呼不足为奇,Fandral停下脚步,手里拎着饭盒,神色匆匆地说:“Loki,中午好,要去剧组?”

Loki点点头说:“是的,你看起来很着急。要去送午饭?我顺路可以帮你一把,是给Thor吧。”

Fandral迟疑了几秒钟,Loki平日里虽然不算热情,但也不会图谋不轨,毕竟他父亲就是公司的董事长,没人会主动招惹他,刚好Fandral现在有点事准备离开剧组一趟,Loki能帮忙真是再好不过了,权衡利弊Fandral就把饭盒交到了Loki手上,拍拍他的肩膀,“谢了,我得回市区一趟,改天请你喝一杯。”

Loki表示这不算什么,他嘴角的笑意更浓,接过饭盒加快了步伐。

的确就如Fandral想的,Loki一般不会图谋不轨,但他不知道的是,Thor并不属于这“一般”范围内。

 

剧组差不多拍完了地球上的戏份,得换个地方搭棚,Tony说下午拍完最后一点就准备转移阵地,Thor坐在化妆间一角听见外面Natasha正在和Peter对戏,心想Fandral怎么还不来。

就在他等得肚子都要叫出声的时候,Loki提着一个熟悉的饭盒推门进来——那是Thor的专属饭盒,上面还有个锤子标记,每次进组拍摄他都是用这个饭盒吃午饭的,看到它在Loki手中出现的瞬间Thor就有了不祥的预感。

Fandral怎么会把饭盒交给他?!

“吃饭吧,甜心。”Loki把东西放到桌上,服化人员大多在摆弄道具,化妆台这里只剩他和Thor,Loki好笑地看着一脸错愕的男人,“Fandral要回市区,我顺路帮他带过来,下次就要给我酬劳了,毕竟我可不是送餐员。”

Thor松了口气,以为是Loki主动接近了Fandral,想来是因为换洗衣物带的不够,接下来又要常驻制片厂,Fandral才匆匆赶回去拿的,Thor打开三层高的饭盒,拿出底层的水杯,喝了一口蛋白粉泡的水,索然无味地开始吃鸡胸肉——拍戏意味着健身,健身意味着他不能吃太多有趣的食物。

抬头一看Loki还没走,正用探究的目光观察他。Thor对昨晚那事本来心有愧疚,毕竟先动手的人是自己,Loki顶多就是嘴上不饶人,如果Loki有心,这对Thor而言肯定是个丑闻。今早拍戏的间隙Thor就一直在想要不要去跟Loki解释,放低身段也没关系,只要之后相安无事就好。

可现在机会来了,Thor又拉不下脸来,一边嚼着鸡胸肉,一边想自己要怎么办才好。

这种思考实在太烦人了,一般来说他遇到圈子里拿捏不好的事都会去跟Fandral商量,而因为对外人设关系,Thor也很少遇见让他为难的问题。

“Thor。”Loki主动开口,压低了声音问,“下次是什么时候?”

“?”Thor没听懂,抬头困惑地看了Loki一眼。

“这种事一般有了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你要矜持一段时间我也无所谓,但是最好提前约我……”Loki笑了笑,毫不在意地旧事重提。

“不会有下次的!”Thor瞪了他一眼,转而想到,“难不成你想要挟我?”

Loki歪了歪脑袋,“好主意。你不来我房间,我就向媒体曝光你是gay。”

“你怎么这么不要脸?!”Thor惊呆了,愤恨地低吼道,“昨晚就是个误会,我承认我失去了理智——”

Loki忍不住低笑起来,不打算听Thor说完转身准备离开,“不要害怕,我怎么会向媒体曝光你这么可爱的一面呢?再见,甜心。”

突然明白过来他是在逗自己,Thor差点掀翻桌子,他气呼呼地塞了一嘴鸡胸肉,恨不得把Loki暴打一顿——他真是傻,才会落了这么大一个把柄在Loki手上!


TBC

 
评论(60)
热度(8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rash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