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比心和点赞。凹3一般都能看

驶向蔚蓝06 (锤基)

05   07

06

Thor在林间奔跑,他惹怒了那只猴子,对方正飞快地向他奔来,手上的血珠一点点滴在土地上,他已经不知道自己在往哪个方向跑,猴子荡着藤条在树枝间步步逼近。

如果有一只猴子出现在温泉岩洞,是不是意味着那附近有猴群?让Loki开枪打死这只猴子会发生什么?刚才被他砸中的猴子呢?死了吗?还是暂时昏厥?船上残存的弹药不多,万一处理不好会发生疫病吗?

他的脑子快要处理不来这么多问题了,Thor闪过面前的树,一下冲出森林来到沙滩上,身后的猴子突然窜到他面前。

要怎么办?Loki能赶上吗?

他现在没有任何防身武器。盯着面前的猴子,Thor慢慢后退,它尖锐的爪子看起来杀伤力极强,万一被抓到,可能会感染身亡。Thor的额头流下冷汗,猴子向他跑来——

实在不行就拼了!……会死吗?

那一瞬心里闪过一丝疑问,Thor喉头微动。

猴子龇牙咧嘴,忽地跳起向他袭来!Thor的心跳到了嗓子眼。

 

砰——

一声枪响,棕毛猴哀嚎一声倒下,但还没有死透,Thor抬头看见站在对面的男人,黑发微乱,身姿挺拔,在这时出现宛如从天而降的神祗,把Thor看得愣神。

Loki迅速跑来,拿着他那把尖锐的匕首,冲猴子的背部狠狠刺了下去。猴血溅上他的白色上衣,猴子哀鸣着,慢慢闭上眼睛,手指还抽动着。

Loki没有着急拔出匕首,他凝视着血肉模糊的伤口,松开握匕首的手,他站起来,面向筋疲力尽的Thor。

Thor刚想开口道谢,没想到那只持枪的手却对上了他的脸。

一时间海滩上弥漫着硝烟味,Loki眯起眼睛,火枪对准Thor,许久两人都没有说话。

Thor皱着眉头,不知道Loki意欲何为。

 

海风微凉,吹得岸边的树沙沙作响。

Thor的额角滑下一滴冷汗,他看见Loki脸部肌肉抽动,紧皱着眉头,好像陷入了痛苦纠结的境地。

过了一会儿,Loki突然扯了扯嘴角说:“开个玩笑。”他放下火枪,转身用力拔出插在猴子尸体上的匕首,到海边清洗上面的血渍。

海水带走红色,Thor看着Loki的背影松了口气,伸手抹掉额上的汗。他知道,经此一役,他们可以信任彼此了——Thor坐在沙滩上,过度运动的酸痛感在放松后爆发,他累得说不出话。

“另外一只猴子呢?”Loki卷起袖子,Thor腕上的手铐环分外显眼,“用匕首割开这玩意吧——真是,这还是中庭……我在中庭买的,可惜了。”他上前蹲下,找了个最细的地方开磨,Thor的呼吸打在他的耳鬓上,Loki抬眼,恰好对上他的眼睛,两人均是呼吸一滞。

Loki从没想过Thor会拼了命救他。

“好像被我敲晕了。”Thor猜测。

Loki皱起眉头,“我们回去找它——至少要杀掉他,不然它带着其他猴子来寻仇,我们就完蛋了。”

Thor点点头,现在他也提不出更好的建议了。他手上还有伤,回去得想办法处理。

“算了,你坐着,我回去看看。”Loki摆摆手,看Thor累瘫的模样,“你能动了就在沙滩上挖个坑,把尸体埋了才不会有疫病。”他重新填上弹药,刚准备离开,忽的像是想起什么愤恨地回过头。

“Thor!你居然敢骗我!我的火枪和佩剑都在船底!”Loki怒吼一声。

被呵斥的人赶紧举手投降,才想起刚才千钧一发告诉了Loki他之前藏武器的地方,Thor自知理亏,但仍要辩解,“那时候我们关系紧张,这你可不能怪我——我们都有自己的顾虑不是吗!”

Loki冷哼一声,明白Thor的意思,神色稍稍缓和,但仍是一脸桀骜,“再敢有事瞒我,我一定会杀了你。”他没再回头,潇洒地离开了沙滩。

 

<<< 

 

Loki知道自己的身体在发生变化,模模糊糊,隐隐约约,却又不清楚具体到底是哪里不对劲了。连续一段时间的不安几乎将他折磨疯,可他居然还能睡得着,而且越睡越多。如果约顿海姆的御医在这,他就能知道自己究竟得的是什么病了。

可笑的是,曾经他竟以为这是绝症,还认真考虑过要把后事交代给Thor。


戳我


TBC

我开始了【写】最长发情期的道路……基基你辛苦了……毕竟这是要发到09还没结束的鬼玩意2333

本来是明天更新的,要出去看ST,今天先搞定,下次就下周二见了哦

 
评论(35)
热度(417)
© Arash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