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比心和点赞。凹3一般都能看

匿名爱人后续4更(锤基)

03

<<<


Thor记得他们刚开始恋爱那会儿自己身边追求者众多,而Loki好像一直与绯闻绝缘。他对此感到不安,多次跟Loki表达爱意,老师听烦后跟他说他根本不在意这些事。可最近因为工作的缘故,他不得不频繁携女伴出席各种场合,可和她们几乎没说过几句话,难道Loki反倒介意起来?

“嘿,Loki我没有……”Thor刚想为自己辩驳,就听见Loki笑出声来。

“放轻松点。”Loki伸手抚上Thor握着方向盘的手,他不想让Thor发现自己是因为这种事而想结婚,“我只是开玩笑……Frigga邀请我,我当然要去,明晚对吗?那等会吃完饭去买点什么吧。”

Loki一向阴晴不定,Thor见他答应明晚一起回家,便暂时放下了自己的忧虑,“不用了,你也不是第一次去我家……说起来,Laufey先生最近好吗?”提到父母,Thor顺便问候了Loki的父亲,虽然他们的父子关系不好,但近几年也有所缓和,Loki前不久还回了一次家。

“就那样吧。”

男人随便应了一句,之后便是一路无话。


<<<


Thor在感情这事上开始的确笨拙,但他的爱人是Loki,时间久了他也知道笨拙在对上这家伙时对自己不利,所以这几年里,Loki觉得Thor的智商越来越低,Thor却觉得自己情商越来越高了。

比如,这次Loki以为他并不知道自己在打算什么,Thor其实已经意识到不对劲了。

然而如果不是有人旁敲侧击,Thor也没那么快领悟到Loki想要的究竟是什么。


Thor与Loki如约回家。

“……你们最近好吗?”Frigga见儿子进厨房来,在做饭之余回头笑问。

“呃,我不知道……”Thor拿番茄酱的动作一滞,耸耸肩道,“这个月我刚升职,工作有点忙,Loki好像遇上了什么麻烦,每次都欲言又止……我没有多问,怕他不高兴。”

Frigga很少听见Thor这样说他的爱人,她想一定是发生了什么,进一步问:“工作上的麻烦?还是他的家庭……”

Thor摇摇头,“都不是,他最近也调了职称,看起来工作顺利,呃,妈妈你别问了,也许只是我神经质。”他不好意思地摸头笑笑,准备离开厨房。

“Loki心思深,第一次见到他我就担心你会忽略生活上的细节,而与他产生争执。”Frigga笑道,“你和你父亲如出一辙,他跟我谈恋爱的时候也很不注意一些小事。那时阿斯加德刚起步,我最不喜欢在他的西装上闻到别的女士的香水味了……”

Thor听完母亲的话一愣,脑子里闪过最近几天Loki问他一些奇怪问题时的画面。

“Thor?!”这时外面突然传来了Loki的声音,Thor没再多想,跟母亲示意下次再谈,便连忙拿着酱料跑出厨房,给爱人送去。


Odin这周不在家,Loki感到十分惬意。 Thor的父亲也是他的顶头上司,而作为《Desire》的作者,跟Thor回家吃饭就会见到幕后老板,这感觉像被扒光了、把内里的污秽掏给别人看似的,Loki一见到Odin就不自在。

Thor从厨房出来,看到Loki心情好到边看电视边哼歌,他笑着把番茄酱放在茶几上——Loki要用它来拌薯条吃,“你就这么怕我父亲?妈妈刚说我和父亲很像,你看起来可一点都不怕我。”

“我当然怕你了。”Loki抬眼,在Thor坐到他身边时凑到他耳边说,“怕你哪天太用力,会干出人命来。”

别看教授平日里斯斯文文,跟曾经的学生说起荤话来他可真算是肆无忌惮,然而Thor就是爱死了他这副模样,他搂过Loki的脑袋笑说:“可听起来你很期待……”他刚要凑上去亲Loki,母亲就走了出来。

Frigga想起Thor刚刚才跟她说Loki最近心情不好,现在看到两人又腻歪得不行,忍不住笑出声来,惊扰到这对小情侣,在人前脸皮薄的Loki反应过来连忙把Thor推开,起身来帮她端碗碟,Frigga对儿子耸耸肩,夸了Loki几句。

TBC


全文完结出本啦,购买请戳:https://arashiseven.lofter.com/post/303b6c_a5bea4f 查看更多详细信息。

后续就暂时不能往上放了w后面当然是HE,具体福利买本才知道哦~


 
评论(12)
热度(2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rash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