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比心和点赞。凹3一般都能看

Kingshammer 番外(锤基)

我并没有忘了这篇文还有个番外……还记得特工锤基嘛⁄(⁄ ⁄•⁄ω⁄•⁄ ⁄)⁄这是他们在一起以后的一些小故事。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番外

 

和比自己年长的人谈恋爱是种什么感觉?如果这个问题是给刚跟Loki确认关系不久的Thor回答,他一定会告诉你:麻烦,很麻烦。

 

从迪拜有惊无险回归之后,Kingsman的高层几乎都知道了Loki有了男朋友——这多亏了Fandral有意无意的宣传,谁让那天可怜的军需官先生还没从危机中缓过神来就听到了邪神恶魔般的嗓音,而且他和Thor当即消失了三小时之久,这能让Fandral不想歪吗?毕竟Kingsman很久没有新的八卦了,每天奋斗在一线的特工们也需要找点乐子。

毫无意外,Odin也知道了这事,Thor和他的关系曝光引来了一阵不小的骚动,立了大功本应被提到正式特工队伍的某人被首领发配到了不知名海岛去做了个危险级别最高的任务,耗了将近一星期后才落魄地回到国内。

Thor黑了一圈,Loki看到他的时候稍微愣了一下,摸了摸年轻人的脸没多说什么。

他不好意思地笑笑,以为Loki肯定也被Odin刁难了的Thor心疼地抱抱自己的恋人,结果Loki突然说:“你的狗在我家撒野了很久,我家的狗粮都快被它吃完了。”

Thor目瞪口呆,Loki居然……在他不在的时候……休了年假……

“这不公平!”Thor气愤地抓着Loki的手,“你怎么……!”

“想问我怎么没被你爸找麻烦?”Loki饶有兴致地抓着Thor的手,“你想想,我给Kingsman卖命了多少年,这次命悬一线,他开始又不打算救我,难道不会对我心存愧疚?Thor,年轻人就应该好好历练历练,回去工作吧。”

Thor郁结。他看着Loki愉快地拿着咖啡杯走进了控制室,觉得自己和Loki之间多了一点不同——是的,就是阅历。他们在Kingsman的地位全然不同,尽管私下是恋人关系,Loki在床上也十分主动开放,可是一到工作场合他就严肃得多,而且对Thor没有一点偏袒,甚至还更加恶劣。Thor哀嚎着,他突然想回去翻翻以前杂志里说办公室恋情不好的那篇文章。

最可恶的是,Loki的年假竟然是跟妙尔尼尔一起度过的!Thor感觉到了不公平,回家(他还借住在Loki家)当晚他搓着妙尔尼尔的头揉了好久——依旧没有解气。

Loki觉得他的行为幼稚得很,不过心情好难得没多嘲讽什么。

结果夜半被Thor闹醒,那根粗而硬的东西在他的身体里冲撞,Loki趴在床上无力地发出两声呻吟,Thor咬着他的肩头跟他说着爱,Loki翻了个白眼觉得小孩子真是麻烦,但不得不开口回应了几句,这才安慰了心有不平的恋人。

 

然而这只是恋爱的开始。

他们确认关系仓促,性格相差甚远,又住在同一屋檐下(Thor开始交房费了),难免日渐熟悉对方的本性。Loki严谨,生活里难免有太多的条条框框,而Thor放纵惯了——拿最小的事来说,Loki不会把衣服丢在沙发上,而他每天起来都能见到那上面摆着Thor的东西,头疼地叮嘱了好多次,他们甚至还为此吵了一架,Thor改了一星期,然后一切又恢复原状,久而久之Loki被迫习惯了,便不再为此多说什么。

某个时间点后Loki每每想起这段关系都会怀疑是不是他太冲动了,不过Thor很快就能让他暂忘这个顾虑。

年轻的好处就是活力无限,直至过了三十一岁生日,Loki Laufeyson必须得承认他再也不是可以蹦蹦跳跳的小伙子了。

 

 

恋爱发展到一年Loki有点烦躁,因为上头的人总是时不时安排他和Thor一起出任务——是的,因为在一起了将近一年他们有时候的确很默契,但谁希望工作、生活,不管做什么都跟自己的男朋友无时无刻地腻在一起?总之Loki不喜欢。

他不是对Thor厌烦了,但他是一名特工,在一线的很多时候他都必须做出理性甚至冷血的判断,可Thor是一个跟他关系密切的人,Loki会犹豫一切与他相关的决定,这大大影响了他的工作效率。

就拿前天发生的事来说,他和Thor奉命要去调查一个冰岛的女董事长,这种任务本身不需要两个人出动,Loki觉得自己一个人就能胜任,但组织把它列为了中等危险级别,Odin关切地给他增派了一名援手。

好吧,就当是为了这次公差不那么无聊,他愿意接受帮助。

Loki早就看过资料并且制定好了计划,对付女人他一贯的做法就是色诱,这招虽然不太好听但是百试百灵。结果他跟Thor一商量对方就不乐意了,最后他们不得不相互妥协——Thor负责接近目标,Loki负责全程监听。

没想到Loki还是低估了Thor对自己的影响力。

在看到年轻的帅小伙为任务把略长的金发扎起端着酒杯、操着一口性感的英音去接近那位英籍冰岛女人时,Loki的思绪被耳机里沙哑低沉的调情声线占满,他站在不远处,能将Thor的一举一动完全收入眼底。

Loki不得不说,Thor可以胜任任何一次需要吸引目标对象的欧洲任务,而且不论男女他都能很快拿下,得亏了那张人畜无害的脸蛋。

 

慢慢的心境就有了不同,他的注意力分散,思考的速度变慢,一边想着这算不算暂时性出轨,一边想着Thor怎么还没说到重点,Loki的烦躁心燃起,抠着大理石桌面差点让指甲断裂。

就这样魂不守舍了一晚上,他们总算结束了这场打听。成功套出消息的Thor整理好西服下摆从酒店房间里出来,他的头发有点乱,所以落入Loki眼中难免变了个味道。看到情人眼里一闪而过的不满,Thor就知道Loki现在的心情不太好。

嘿,他发誓他只是扶那位喝醉酒的女士进房间歇息,是对方一直企图剥自己的裤子才会变成这副尴尬的模样,他可什么都没做,把小Thor管得相当好。

可是Loki还是生气了,他阴着张脸一直回到旅店,当即趴上床完全不想理自己的学生。

 

Thor苦恼地挠了挠头发,他觉得自己应该先洗个澡——至少那能去除自己身上的香水味。

 

Loki听见Thor走进浴室,他这才打量起房间的装潢。令他无语的是,与卧室只有一墙之隔的浴室是玻璃房也就算了,为什么Thor要把浴室的帘子拉起来?只是坐在床上便可以把这家伙完美的身材尽收眼底,Loki攥紧杂志的边缘,眼神不知道要往哪里放。

他正在观看美男洗澡。

Loki狠狠地翻了个白眼,Thor洗得心无杂念,但那根粗壮的老二还是把Loki看得口干舌燥,还有那湿漉漉的金发和沾着水滴的肌肉。

Thor出来的一瞬间Loki就赶忙抱着衣服跑进了洗澡房,而且特地把被之前那位使用者拉起来的帘子重新放下。

经过偏冷的水浇灌的Loki终于冷静下来——一切都只是任务,他实在不应该这么小气,Thor是他的情人,是他的学生,更是一名优秀的特工,不管作为哪个身份Loki都应该为Thor今晚的出色表现感到高兴。

他淋浴了好久,直到指腹的皮肤被水淋得发皱他才慢吞吞地换上浴袍出来。

 

Loki在抬头的瞬间被套房里稍微不同了的摆设惊了一把。

玫瑰花瓣在床单上铺成爱心型,音箱传来他喜欢过的一名歌手的情歌,Thor不知道几时换上一套新的西装,看见他走出来倏地来到他面前不远处缓缓单膝跪地,他的膝前有一排摆出Loki名字的小蜡烛,在关掉了主灯的房间里熠熠生辉。

“我知道我们相处不久,年龄差、生活习惯等都差别很大,但在我每一次出任务时、遇到危险时,我的脑子里都是你——Loki Laufeyson,我不知道特工的寿命有多长,但我希望在我的生命里和你在一起的时间能无限延长。我爱你,我们结婚好吗?”Thor拿出那枚男款婚戒深情款款地看着Loki的眼睛。

看啊,他西装革履,他英俊帅气,而Loki刚洗完澡,穿着最简单的浴袍,一脸的状况之外——这真是太丢人了。

“……你什么时候准备的。”Loki咽了咽口水看着Thor。

Thor叹了口气哭笑不得地解释道:“一直都在准备,干满一年的工资刚好可以订做一款婚戒。你最近心情不好,我怕你想逃开,索性这次出差就向你求婚。”

Loki瞪大眼睛接过那枚戒指,他没有急着戴上,而是不断端详戒指的设计,在内圈看到了“T&L”的纹样,他试着把戒指套进无名指,它正好卡在了尾端再也拔不出来,他忽然想起来冰岛的那天Thor收拾行李花了特别久的时间,而且难得自己提了一个行李箱没有与他共用,看来这一切的确都是他计划好的。

“所以,我现在不能反悔了。”Loki冲着Thor晃了晃手上的戒指,干巴巴地说,“有点突然哈,我还得适应一下……以及,求婚不应该是财富多的那个人去做吗?”

“是更爱对方的那个人去做。”Thor跨过蜡烛堆站起身走到Loki跟前,他拉起Loki的手亲吻手背,接着是Loki的脸颊、眼睛、嘴唇,他都轻柔地吻过,认真地笑道,“我爱你,看到你今晚这样耍小脾气我很开心。”

“所以那也是你的计划之一?”Loki冷哼了一声,抓紧Thor的手搂过对方的脑袋用力亲吻回去。

 

 

和比自己年轻的人谈恋爱是种什么感觉?如果这个问题是给刚接受Thor求婚不久的Loki回答,他一定会告诉你:麻烦,很麻烦。

他们要赶着去注册,准备蜜月的路线,还要想办法找Odin批准第二次年假。总之,这比Loki单身时要麻烦得多。

算了,既然逃不开小屁孩的纠缠,那他不妨就享受吧,恋人之间,总是会有各种各样的不同,但如果是Thor,他想自己能够慢慢习惯。

 

END


 
评论(26)
热度(4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rash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