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比心和点赞。凹3一般都能看

关于他们在地球上生活的那些破事06(Thor/锤基)

05 07

06

兄弟三十题 之 习惯性撒娇&一起洗澡

 

<<< 

 

复仇者联盟的平均年龄虽然因为Steve和Thor的存在明显向上飙高不少,但是这群人难得聚在一起不是为了公事的时候,还是会做点游戏来放松一下身心的。Loki甚少参与他哥哥与他朋友们的愚蠢游戏,可这并不意味着Loki没有参加过。

真心话大冒险,一个最省时省力的游戏,在Tony眼中既可以愉悦他这种高智商群体——偶尔他可以从中探听到一些关于Natasha或者Banner的小秘密,又可以轻松让组内两位老年人明白游戏规则,实在是再好不过了。Tony在看到自己手中牌上的K的同时又看到Thor耸了耸肩把他抽到的A丢了出来,他在心里露出了一个恶性质的笑容。

“Well,我今天运气不错,开门红啊。雷神兄弟,尽管你今晚是负伤出席,我也不会手下留情的——你是要选择真心话还是大冒险呢?”Tony冲Thor挑了挑眉,后者的右手缠着诡异的绷带,更诡异的是他的身边还坐着他的宝贝弟弟——那个与Tony不合的邪神Loki,Tony在心里翻了个白眼,看来Loki还真是紧张他的哥哥,本来相较之下Thor在游戏方面就略处下风,Loki恐怕是担心他今天受了伤更占不到便宜才会“委屈”他自己来参加他们的小活动吧?

Thor那是工伤,刚负伤回来那几天真是惨不忍睹,即使他是神也恢复了好一段时间才有现在这个模样,想就可以知道这次他受的伤得有多严重,不然神盾局也不会好吃的好喝的供着这位十天半月,但他本人却没有自觉,依然把自己当成个健康人,静不下心来养伤,哦,除了在他准备向Loki卖乖的时候,他才会装出个病人样为病痛嚎叫两声——又及对此不幸的是,Loki恰好不吃这套。

“当然是大冒险!”雷神是富有冒险精神的男人,每次他玩这个游戏,都很少选择真心话,就算今天身负重创,也不能改变他的习惯。

“那就请你抱着Loki在这个客厅里走一圈吧。”Tony表示他真的没有整Thor,这是游戏规定嘛,没有挑战怎么可能叫做大冒险。

“我没有参与你们的游戏。”Loki当然知道Tony想的是什么,他翠绿的眼瞳在幽暗中闪烁了一下,Thor一只手受伤,只用另一只手根本不好抱起一个人,加上Stark家的客厅这么大,摆明了就是要Thor完成不了任务。

Tony也清楚Loki是想用这个理由来为Thor推脱,当机立断说道:“那换一个人?Hulk?或者Steve?”

饶了Thor吧,Loki还算消瘦,Hulk的话,Thor就算手全好了也未必抱得起来吧。

“Bro,我不知道你在担心什么,妙尔尼尔可比你重多了,别担心。”正当Tony又和Loki在用眼神交锋时,Thor拍了拍他弟弟的精瘦的肩膀,然后站了起来做出准备要拥抱Loki的姿势,要知道他可是力大无穷的雷神,Loki的确是没有了法力就会变为普通人,可这不代表向来没有法力的他受了点伤就和普通人一样了呀。

Loki挣扎着被他哥哥拽着起身,他恼怒地瞅了Thor一眼,哦,这可是他难得准备帮他哥哥说话的场合,Thor居然这么不赏脸,Loki也不知道他准备怎么把自己抱起,只见Thor让他屈了屈膝盖,他无奈照做之后还没有准备好,下一秒Thor就用一只手把Loki整个人硬是扛了起来,Loki一下子失去平衡抱住了他哥哥的脖子,然后调整了他自己在Thor身上的姿势,整个过程下来,Loki看Thor真是一点无力感都没有——他完全是白操心了。他怎么忘了,Thor就是如此四肢发达呢?!

雷神兄弟在众人诧异的目光中迅速走完了客厅一圈,就连Tony也没想到一个伤患能把这个动作做得这么流利顺畅,好吧,神就是神,果然是和他们这些“普通人”不同。

第二轮的洗牌开始了,众人先后亮牌,鹰眼怪叫了一声秀出了他们之中点数最大的牌,而Loki方向又发出了一声怪叫——倒霉的Thor这次又抽到了点数最小的。

“你运气真背,哥哥。”Loki低声嗤笑着Thor.

Thor懊丧地把牌丢了出去捂住脸说:“如果不是Loki你没了魔法,我真怀疑是你动了手脚。”

Loki一斜眼就看到Thor缩成一团扭动着一副不想面对现实的样子,他觉得他的哥哥真是越活越过去了。

“真心话还是大冒险啊Thor!”鹰眼貌似运气很少这么好,他甚至哼起了小曲儿,朝Thor挤眉弄眼得意地笑。

“大冒险!”

“真心话!”

第一声来自越挫越勇的Thor,第二声来自险中求稳的Loki,几乎同时响起,让左顾右盼的Clint不知道要听谁才好。Loki先是扶额,想着Thor真是永远不会吸取教训,他本来不想帮Thor,但是他想了想这里来自Asgard的人只有他和Thor,Loki自认为还是个民族意识比较重的人,所以他还是决定帮他哥哥一把。

Loki与Thor相处了几千年,自然知道哪一招对劝说他的哥哥最有效,他深吸了一口气,努力挤出一个看起来有些湿漉漉的眼神,低眉顺目地看着他哥哥,讨巧地问:“你会听我的吧,哥哥?”

从没有见过Loki如此乖巧的复联众人都倒抽了一口凉气,尤其是被Loki控制过的Clint感觉更是不太好,这不是Loki吧?!很不巧的,这就是Loki,这就是Thor最拒绝不了的Loki.

“当然,弟弟!”Thor开心地笑,如预期一般爽快答应,这绝对不算什么过分的要求,他用他完好的那只手揽过他弟弟的肩头,两个人难得一起笑得这么友善,使其他人更是一惊——只不过Loki的笑里更多是:太好了总算说服了这家伙,真麻烦。

Clint见Thor已经选好,就不再拖延时间开问:“Thor,请你详细说出最近你弟弟做出的最让你感动的一件事。”

此言一出,Natasha与她附近的Tony都嘘了一声,他们没想到Clint会问这么没爆点的一件事,要知道雷神可是千百年难得选一次真心话,如果是Tony,他甚至会问出“请你说出你和Loki最激烈的一次同房经历”这样看似文邹邹其实黄得惨不忍睹的问题或者是“Jane与Sif你更喜欢谁”这种唯恐天下不乱的论调。倒也不是Tony乐衷于神兄弟之间的背德之事或者喜欢挑拨离间,只是这样一来这个游戏的价值才会真正实现嘛。

“最近啊!Loki和我一起洗澡算不算!?准确来说,是帮我洗澡哦!”

即使是一个很没有爆点的问题,Thor也回答出了很有爆点的答案,Tony吹了个口哨和Natasha交换了一个眼神,两个人一起看向Loki,果不其然Loki的脸都黑了一半,他突然明白,他哥哥为什么这么有自知之明不选真心话了!

在他人看不到的地方,Loki把手偷偷绕到Thor身后伸出他这个月尚未修建的指甲狠狠地掐住了Thor的后腰,但Thor肌肉结实,Loki根本掐不痛他,只是像在挠痒一般,让Thor转过头来东张西望,Loki只能赏了他个“管好你的嘴”的眼神。

 

说令人感动倒也不至于,那天其实是这样的。Thor在家养病,因为不能碰水,所以洗澡的时候多有不便,Loki又爱干净,不允许Thor一天不洗澡,所以在有几次Thor沾到水伤口有点发炎后,Loki就自愿给他提供一两次免费服务了。

他们在地球的房子的浴室中有个大浴缸,Thor总是脱好了站到浴缸里再叫Loki过来,他举着他那只伤手不让它碰到水,然后Loki挽起袖子帮他清洗。Thor看着这种画面偶尔会想到很久以前Loki还小的时候,起初是他看着Frigga帮Loki洗,他稍大一些时就是他帮Loki洗。有时候Loki甚至会顽皮地把肥皂泡搓到Thor脸上,然后看着他年幼暴躁的哥哥惊呼出声,兄弟两个人就开始泼对方水。这样的时光过去了太久,Thor不禁有些怀念。

于是他做了小时候Loki最经常做的事——他趁Loki分神的时候把他头上的泡沫弄到了Loki脸上,然后把Loki扯进了浴缸,拿喷头浇起一脸不可置信表情的弟弟。

“Thor,你这个疯子!”Loki怒呼,挣扎着就想要离开,他才刚洗完澡,一点都不需要再跟他哥哥洗一次,而且谁知道他们洗的过程会发生什么!Thor伤的可只是手!

“来吧Loki,你不觉得我们很久没有一起洗澡了么?”Thor笑着,把Loki淋得更湿,他的黑发已经贴在他的脑门上,淌着水,衣服收束着主人的身材轮廓。Thor想,Loki真是太单薄了。

“我一点都不想……”Loki骂骂咧咧地准备跨出浴缸,他就不应该好心想帮助Thor,到头来又是他自己遭殃。

Thor顾不得自己的伤手已经沾了水,气氛正好,他扯过Loki的手就低下头来吻他,把他弟弟的挣扎全消化到他们的亲吻里,Thor一边笑一边亲吻着Loki的五官,还时不时蹭些泡沫给他。Loki觉得这亲吻太灼热,连Thor呼出来的气都是带着笑意和高温,几乎要把他烫伤,他在喉咙里尖叫,却无法抗拒Thor的一举一动。

“我和那时候一样爱你,弟弟。”Thor调皮地眨了眨眼,他蔚蓝色的眼睛告诉Loki他的真诚。Loki最终放弃了抵抗,他当然知道Thor说的是什么时候。

 

幸运的是,Thor没有把这部分说给他的好友们听,一来是他的确还没有傻到家——知道这部分说了Loki会不高兴,二来,这么好的回忆应该只留给他自己才是,三来,为了报复一下Tony,Thor故意说了另外一次Loki帮他洗澡的经过……

“详细描述啊。就是我站在浴缸里,Loki在浴缸外,他拿着喷头,我自己搓完沐浴液让他给我冲了水。很详细吧,Clint!”

就连美国队长都忍不住向天翻了个白眼——God,事先说明他可是对于此事一点兴趣都没有——只要洗过澡的人都知道是这一流程还需要你说么!那就更别提听完Thor的回答彻底晕眩的Tony是个什么想法了。

只是Loki的眼中难得有了笑意,他对上他哥哥的眼睛,看到Thor邀功一般的眼神:

“看,我有多聪明。”

TBC

 

这个文的设定一直都是在雷神1以后没有雷神2的,所以为了让文更欢乐腻歪一些Thor采用了比较蠢萌的第一部模式,如果想看第二部的兄弟相处模式(基基→大锤)可以留言告诉我2333

希望复联众每次出场都不要太OOC,我实在是有点……不了解他们……捂脸奔跑

 

 
评论(13)
热度(2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rash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