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比心和点赞。凹3一般都能看

关于他们在地球上生活的那些破事03(Thor/锤基)

-两天一更啦

-貌似这章有点牵强

-关于大锤背基妹微博上曾经看过图片,确实有这么一件事的样子XD当时抖森吓得不轻,私心觉得如果这么大了走在路上背会引发围观就弱化了第二个关键词

-感觉大锤越来越黑了是怎么回事……

 -前文:02 后文:04

03

兄弟三十题之把(某方的)情书藏起来&背你回家

 

<<< 

 

Loki站在家门口,看着骑摩托车来的美国队长从车上下来走到他面前伸手递给他一个东西,他接过,一眼就看出是份快递,随即端详了一下上面的寄件人一栏,哦,真好,看来是来自Jane Foster的小礼物。

“呃,抱歉,看来你并不怎么方便,打扰你了。”Steve觉得自己好像来的不是时候,他在门口按了一会儿门铃Loki才来开门,而现在他面前的Loki只穿着浴袍,头发还在滴水,不难猜测前一秒钟他正在洗澡,“局里收到了一份Thor的快递,他今天出任务去了,我正好要路过这边,就帮他带了过来,麻烦你转交一下。”

Loki不咸不淡地哼了一声,看在Steve平常没得罪过他的份上跟他说了声再见,然后关上了门。他一边走进客厅一边拆封着Thor的快件,里面是一封信以及两个……情侣杯?!Loki的脸色一黑,他想都不用想就能猜到这封信里到底写了什么,估计和肉麻的情话逃不了干系,然而这两个杯子,哦,说不定就是Thor和他的旧情人用过的呢,想到这里Loki就更不高兴了,由于这份来件破坏了他的心情,他很快做出了决定——他不打算把这个东西交给Thor了,虽然他一点都不在意Jane和Thor的曾经,但是这并不代表他喜欢Thor和旧情人藕断丝连。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就这样吧,想到这里,Loki就把这些东西又整理放回了快件袋中,找了一个平时Thor与他都不怎么会去开启的柜子放了进去。

当天晚上Thor回来一边抱怨着今天的任务有多麻烦一边亲吻Loki的时候,Loki对此事果然也就只字未提了。故事本该到这里就结束,毕竟粗心的雷神从不会注意到家里多了或者少了什么,只不过细心的Steve在半个月以后的一次复仇者联盟的闲聊聚会中又提起了这件事,这才有了下文。

“Thor,你弟弟的洗澡时间可真不对劲。”Steve递给Thor一杯酒,此时他们的话题是各人的一些日常习惯,本来是在说Thor的,却被Steve说到了Loki去,而且他的说法有些暧昧,让一旁的钢铁侠吹了个口哨赶忙追问他是什么时候目睹了这一过程,Steve很无奈,赶忙中断了Tony的问话说道,“不是你想的这样Tony,有一次我路过Thor家,要给他送点东西,正好Thor不在我交给了Loki,那时候他刚洗完澡,我没记错的话是早上十点?……哦对了Thor,后来Loki有给你么?”

听Steve说完这些话,Thor诧异地说:“最近Loki可没有转交给我什么东西,Steve,你有没有记错?”说完他还担忧地看了Steve一眼。

Tony已经想明白这大概是怎么回事了,他拍了拍Steve宽阔的背对Thor说:“Well伙计,虽然我们的队长已经七老八十了,但是他的记忆功能还是在正常运转的,唯一的解释就是,你弟弟Loki把那东西藏起来了。”

“喔,那是有这个可能,Loki就喜欢做这种事。”Thor冲Steve笑了一下,没有一点生气的样子,好像被藏了东西的人不是他是Steve一般。

“God,你真是……”Tony设想了一下有人把自己的东西给藏了这样的场景,然后冲Thor说道:“心胸宽广。”他想了一会儿,说了这么一个词。

 

那天夜里他们散伙Thor回到家是十点,他推开房门就看到Loki窝在沙发上百无聊赖地看着电视,他把外套解开挂好然后走到Loki身边坐下,全程Loki的眼睛都没离开电视,直到Thor坐了一会儿后Loki才开口问道:“今天挺早的,你没有留在Stark那里和他们一醉方休?”

“Well你还在家里呢Loki,我怕你无聊。”Thor听到Loki嗤笑了一声,他看了看屏幕而后不经意问道:“Steve说他托你转交给我一个……呃,那个名词叫……快递,哦对,就是这个,Loki,是谁寄来的?”

事情已经过去了一段时间,Loki倒是没想到Thor会在这个时候提起,他有些冷淡地回答:“你很好奇?反正不是从Asgard寄来的。”

“嘿兄弟,那是给我的东西,我总该知道是谁送的,你说对么。”看起来Loki并没有要还他的意思,Thor耐着性子说道。

“知道了是谁你想干嘛?回一份好礼给他或者她?”Loki尖刻地问,他看到Thor脸上露出了那种“你知道我不是这个意思”的表情。

“别开玩笑了Loki,我还不知道是谁送来的呢怎么就想着回礼了,告诉我吧,亲爱的弟弟。”Thor附赠一个灿烂的笑容企图打动Loki。很久以前在遭遇这种事情的时候,Thor会冲他弟弟生气,这样最后总会弄僵他与Loki的关系好多天,而且他永远得不到他想要的,吃了亏之后Thor就明白要怎么在这种事上与Loki周旋了。

“你会高兴的,听着,Jane Foster给你寄了一个东西。”Thor没想到Loki会这么干脆利落,他倏地站起身走向他记忆里他放着那封快件的地点,拿出那包东西然后折返放到Thor面前,以一种干巴巴的语调说道,“一封信,一对情侣杯,看来你们的旧情复燃很有希望啊,Thor,你不打算给我朗诵一下人类女子写给你的情信么?也许我还能帮你品鉴一下。”

“Loki你知道我们已经不是那种关系了。”Thor有些头疼,看来Jane给Loki找了个机会让他能尽情地嘲讽自己啊,他不在意Loki是否已经看过,即便Jane真的写了一封情书给他也不会改变现状,何况Thor认为Jane并不是这样的人,他迅速拆开了信阅读起来,通读之后再看了看那对杯子,在心里笑出声来。

他站了起来,靠近仍旧一脸讽刺的Loki笑道:“弟弟,你不给我看Jane寄来的东西,是怕我们再好上?”

“你说的话真恶心Thor,我为什么要做这么无聊的事。”Loki争辩了一下,然后生气地坐回了原位“带着你的东西从我面前走开吧你。”

Thor笑得更灿烂了,Loki甚至受不了他的笑声转头瞪了他一眼,他知道Loki在气恼了,他们小的时候Loki只要气恼,就会露出这样的表情。那时候他们都还不大,Loki的脾气也没有现在这么尖刻,只要他们之间有了矛盾,Loki都会自己跑到仙宫外面,让气比他更快消了的Thor一顿好找,然而找到了Loki之后他们总会很快和解(其实就是Thor服软),尚未拿到妙尔尼尔的Thor会背Loki回去,以此来赔罪。他弟弟不重,但Loki为了折腾他总是会在他背上上蹿下跳的,搞得他十分劳累,从外头背到仙宫里是一段很长的距离,一路走完后Loki的气就全部消了,这是年少时Thor向Loki赔罪的最常用方法。但是现在的Loki可不是用背他回家的方法就能解决问题的小孩子了。

Thor也坐了下来,伸手揽过弟弟的肩膀开玩笑似的问道:“Well,Loki,需要我再度背你回家来化解你的不满么?”

“首先,我们现在就在家,其次,你以为你现在不用神力背我走一路你自己能承受得了么,最后,我没有在不满。”被隐瞒的人又不是Loki,他自认为的确是没什么好不满的,但Thor充满笑意的眼神让他立刻猜到了些什么,他眯了眯眼低声问道,“喔,那不是一封情书,是不是?Thor?”他早该猜到,如果是的话,Thor应该早就慌张地解释起来了,很好,他的哥哥来地球学聪明了,能够摆他一道了。

“某种意义上来说可能是,Jane在信的最后说了I love you,但是那只是礼节性表述,这两个杯子,是我很早的时候托Jane帮我们买的,谢天谢地她还记得这件事。”

“我们?我和你?”Loki没想到是这样的,他露出了古怪的笑容,“那她还真是有心了,但是这个杯子太傻,我一点都不想用。”

Thor看Loki一脸不情愿赶忙给他展示了杯子的独到之处,诱惑并半逼迫着Loki去接受他们的第一对情侣杯,Loki最终忍无可忍Thor的烦人,只能咬牙同意了但还是痛苦地说道:“Thor,为什么你来了地球以后培养起了这种极端形式主义的作风?真该让父王看看你现在的样子。”

Thor没有否认,他还沉浸在Loki答应了的喜悦之中,Loki无奈地拍了拍他哥哥的肩,转而发问道:“你不生气?关于我藏了你的东西的事。”他有些犹豫,又假装漫不经心地问出。

“Come on,Loki,这又不是你第一次干这种事了,我习惯了,而且这并不是什么事关大局的东西,我不介意的。”Thor认真地说道,以为他弟弟会有些内疚。

Loki听了他的解释,那一点点良知就烟消云散了,他立刻心安理得地开始构思着下一次要怎么做才会更好地挑战到他哥的怒气点的计划……也许他真应该让Thor背他回家一次,毕竟他现在可够重的,足够折腾这家伙了……虽然这么想着,却不妨碍Loki在这个时候给了Thor一个吻。

TBC

 
评论(9)
热度(3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rash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