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比心和点赞。凹3一般都能看

当索尔看到洛基劳菲森教授单枪匹马穿过枪林弹雨,只为把他安全带回去完成博士论文,索尔奥丁森的内心既崩溃又感动。
“真的,我没想到他会来,我已经打算再延后半年答辩了。”奥丁森先生流着泪对本报记者表示,他看起来真的为导师的行为十分感动,“洛基他真的是教师吗?他不是雇佣兵出身吗?”

事后我们采访了阿斯加德大学著名经济学教授洛基劳菲森,针对这次恶性事件他评论道:“三天前接到学生的短信,他上周去中庭旅游了,没想到那边遭受了九头蛇袭击,他发短信来告诉我,现在正在避难,可能没法完成毕业论文了。我一想这怎么能行,就过去接他回来继续写作了。”
“毕业论文是你学术生涯的第一桶金。”劳菲森教授的眼神十分意味深长。

本报记者持续追踪得知,不幸被九头蛇绑架的奥丁森先生被保护归国后按期参加了毕业答辩,答辩老师都认为他的论文做得不错,但最终因为导师劳菲森教授坚持认为可以继续改进,他将继续在阿斯加德大学学习半年。

 
评论(45)
热度(673)
© Arash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