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比心和点赞。凹3一般都能看

据说,点开《狮系男友》看的人都脱单了

谢谢茶!

非常欢迎妹子们给我写repo画repo,然而由于我不怎么能看到通知,大家最好是写完以后给我私信说一声!非常感谢!

旺达家的狗就是鲨鲨( ͡° ͜ʖ ͡°)✧好像不少人发现了。

茶YEAH荼:

首先要@Arashi 

deidei,我又要来写流水账一样的长评了。

从开始追到完结,陪我度过了小半段实习的日子。
这篇文章我都没怎么抢到过几个评论的前排,后来才发现有特关这种东西,愚蠢至极!

看到题目时,我挺好奇的,以为会是个偏兽化的文章,点进去才知道是网恋设定。这个设定其实之前也没怎么看过。我一直以来的定向思维是吃的cp即使在虚拟世界有交集,但在三次元也应该彼此有一定了解的(这样子就有缘份妙不可言的感觉,我就是喜欢吃这样的)所以,我很难想象高冷傲娇如基妹是怎样子在网络上被大锤制♂服的。太太做到了!每一章的发展都是出乎我的意料但又在情理之中~可以说是很有趣了!感叹一下锤基不管什么风格都如此契合毫无违和感!

狮系男友真的挺好看的啦,两个人的性格都非常可爱,一个我们虽然是恋人关系但是工作上我还是一丝不苟的锤,一个虽然觉得交友软件没啥用但又忍不住想试试看,明明说好不yp却被肉体吸引的基。太太笔下的锤基性格挺互补的(真的非常吃这一点声嘶力竭呐喊.gif)以至于他俩在文章里面确认关系以后,每次看完更新我都会打心眼里赞美一发:太!般!配!了!

锤会为了基来约顿开店,翻很久以前基的博客了解他,因为基的暂时性失联着急,意外见面后又男友力爆棚的对基进行象征性“惩罚♂”,温柔与霸气并存,狮系男友的魅力啊!!!

基给自己画腹肌这点真把我可爱坏了,还有发信息的热恋语气,那么粘人的哇!肉的时候那么羞涩可口动人,我也把持不住哇!

老肥粑粑也一改后爹形象,为了儿子的终身幸福不远万里来考验女婿,结果被一顿饭收买嘎嘎嘎嘎。

还要心疼范少,做经纪人的时候收拾他们的绯闻烂摊子。现在一起合伙了,你还要忍受他俩秀恩爱,开会时突然不见啊原来是去隔壁房间为爱鼓掌,您真的不容易。

最后,克里斯豆腐 托马斯 鲨喵 我其实最爱的是你们呀///

如果您能看到这里,那么我想建议一下,记得看这篇的评论,真的是相当精彩。大家一个个都是深藏不露的段子手,每次看完更新以后翻翻底下的评论能被笑死。(琢磨又想写长评的时候,我脑子里面首先浮现的其实是雅漾大喷这四个黑体加粗的大字…

太太其他的文也很好看,一篇篇看过去也能吸好久啦,推荐~最近匿名和睡前还有余本来着,走过路过您别错过~

啥?你点进去看了?至于脱单嘛…这年头像锤一样的狮系男友不好找哇,咱看开点,多磕磕锤基呗~

从备忘录里复制过来才发现我写的一点都不长orz…

 
/ 转载自:荼YEAH茶
评论
热度(95)
© Arash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