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比心和点赞。凹3一般都能看

狮系男友21(锤基)

下章完结,不出意外是周一更新~

本子上架的通知在前一条LOFT


20    22


21

邪神:约城新店Bilskirnir测评报告。本次测评内含店内三种主推套餐,文末有福利,在评论里抽三个粉丝赠送霸王餐。

 

在正式营业前做了一波推广,Bilskirnir在约城已经积攒了一定知名度,加上来试吃的幸运顾客也给出了不错的评价,在开业当天,人流量比预想中要大,连Fandral都不得不多留几日帮忙。

开业选在周末,午餐时间客人络绎不绝,Thor这个帅哥店主站在门口帮忙接待更是吸引了不少路人的目光,不少女性被他金灿灿的头发晃晕了眼,加上Thor不经意的撩拨,排队的人群发出一阵阵欢呼。

Fandral略微着急,赶忙拉走Thor,“里面坐不下了,你去后厨看着。”他长吁了口气,又忙着协调座位。

唉,网红的力量真是不可小觑。Fandral一边感慨,一边吩咐着店员服务外面等位的客人,同时观察着哪一桌需要上菜。手忙脚乱之时他被人轻拍后背,Fandral一转过头——这不是老板的男友吗?!

“Thor呢?”Loki在外人眼中一直是高冷的象征,眼睛一眯,尖刻的颧骨更显出几分冷意。

Fandral连忙一指厨房,“去那边监工了。”Loki常来,自然对这里很熟悉,扯了抹笑容便走了。

 

反倒是Thor见到Loki的时候颇感意外,Loki不爱早起,昨晚又被他折腾了一顿,本以为他会睡到下午三点,没想到才十二点就过来了。Thor记得清楚,昨晚Loki是这样说的:“我不是老板,更不是帮工,为什么明天要去你店里?”

可现在他是这样说的:“我饿了,来吃午饭。”

嗯,挺好,至少当时开店的其中一个想法就是给Loki当饭堂,居然这么快就达成本月目标了。Thor心满意足,随手拿起刚烤好不久的蛋挞喂进Loki嘴里,黑发男人和金发店主站在角落里,小口吃完后随意评价道:“不够甜。”

“中午店里很忙,我请你吃外卖吧。”Thor波澜不惊地拿起手机开始点外卖,一点没在意Loki无语的目光。

厨房里人来人往,一切都有条不紊地进行着,Thor带Loki离开厨房,到二楼去忙里偷闲。

“你要是忙的话别管我,我可以自己玩手机。”Loki打了个哈欠,缩在沙发上,一副誓不打扰Thor工作的模样。

Thor的手指快速在外卖平台上点了许多吃食,飞快下单后他说:“我去看看Fandral有什么需要帮忙,手机留给你,外卖来了记得出去拿。”他倒不怕Loki翻他手机,大方地踱步出门。Loki好笑地摇摇头,接过放到一边,径自回复起博客上的留言来。

 

“恭喜新添家庭成员!是Thomas的小女友吗?”——不,我看着觉得像Thomas的儿子。

“长得这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即将不算男孩了。

“博主你是不是忘了上周的约城探店?”——Bilskirnir也算约城新店。

“和男朋友怎么样了?”——一切都好。

“你这么喜欢分享测评,我以为你恋爱后会天天喂我狗粮,还好你没有,不然我要取关了。”——我准备以后发测评结尾都配一份狗粮。

 

Loki互动到一半时外卖来了,他好心情地拿着手机下楼,一楼人虽然多,却不吵闹,Loki笑眯眯地去后门拿了外卖,拐到前店试图找到Thor,邀他共进午餐,结果竟看到——

“爸爸?”Loki大跌眼镜,最近的人生总是充满惊喜,为什么工作繁忙的约城政要会出现在他男朋友的新店——还选在了开张第一天?!

Laufey点了一份店里主推的套餐,正边吃边跟Thor交谈,Thor听见Loki的称呼也吓了一跳,看着两位长相相似的黑发男人,很快反应过来笑道:“原来是Loki的父亲,我是Thor,您好。”他重新做了自我介绍,玩味地看了Laufey一眼,他还以为这是普通顾客,正在询问对方对菜品的意见呢。

“你怎么有空来这里吃饭?”Loki警惕地看着父亲,脑子里闪过几个可能。

政坛人精Laufey先生慢条斯理地抿着嘴唇说:“你不是天天在博客上推荐这家店吗?”

……为什么你关注了我的博客!Loki的脸几乎要烧起来了,那他爸是不是还翻过评论?他最近都在秀恩爱,这是来抓奸的?!

Thor飞快反应过来,大概明白Laufey出现在这里的原因,他笑着说:“我也关注了,这家店真的不错。”

“……”Laufey瞥他一眼,这笑话“真的”好冷。

Loki心想事情已经到了这一地步,只得硬着头皮坦白道:“介绍一下,这是我男朋友。”

这个Laufey就真没想到了,他略微意外,瘆人的目光黏在Thor身上好一会儿才移开,眯起眼不悦地说:“你就是那个在网上骗Loki的家伙?”

“他没骗我。”Loki赶忙糊弄道,“你今天不用加班?怎么一个人来吃饭,你的秘书们在哪?等会要去我家吗?”

Laufey看着Thor,结果金发男人很正经地盯着他儿子看,仿佛他自己并不是此刻的焦点,Laufey无语地说:“所以Thor先生是约城人吗?”他有意无视了Loki的问题,重新吸引Thor的注意力。

“我来自嘉城,不过目前打算在约城定居,这家店是我为Loki开的,方便他忙的时候出门就有饭吃。”Thor脸不红心不跳回答,何况他也没说假话。

……说得好像没有这家店Loki就会饿死一样。Laufey在心里翻了个白眼,然而Loki已经是成年人,Laufey也不打算管那么多,他矜持地点点头,像是同意了Thor这个说法,“圣诞节的时候可以和Loki一起回家吃饭。”

Loki张了张嘴,这就完了?Laufey现在这么好打发?

Thor猜到Laufey和Loki应该性格相似,他不多问,礼貌地说:“这顿算我招待Laufey先生。您以后有空,欢迎常来试试新菜品。”他感觉Loki可能和Laufey有话说,顺手接过外卖盒子,眨眨眼先行离开。

“……你不反对?”Loki低声问,他爸正斯文地吃一块三文鱼,脸上无怒无喜,让Loki很是摸不着头脑。

Laufey耸耸肩,倒是少见的亲和模样,“菜不错。”

“所以呢?!”Loki觉得他爸在短时间内被Thor带坏了,说话十分没头没尾。

“吃了霸王餐,我暂时不反对吧。”Laufey含糊地说。

Loki狐疑地盯着Laufey,“你就是来吃饭的?”

“是啊,不是你极力推荐?一看就是收了钱做推广,刚好今天在附近开会,顺路过来吃顿饭,没想到你也在。去陪你的男朋友,别碍我的眼,我还要多点两个小食。”

“……你是竞选失败,穷困潦倒了吗?”Loki酸溜溜地刺他一句,“吃得开心,下次我带他回家。”他冲Laufey挥手,转身走上二楼。

 

没想到Thor已经背着他偷吃起来,Loki进门便看见腮帮子鼓鼓的Thor,挑挑眉道:“我父亲还在楼下,你就一个人吃独食了。”

“我没动你那份,忙了一早上,太饿了。”Thor叹了口气,咽下口中的食物道,“我觉得你父亲挺喜欢我。”

Loki挑眉道:“他不喜欢我,难道会喜欢你?”

“你对周围人的情感有误解,没关系,我们爱你。”Thor囫囵道,“快过来吃饭。”

这会儿又变得这么耿直。

Loki摇摇头,坐到他身边,然而自从Thor出现,他的情感体验的确丰富了不少,对原本疏远的父亲也难得亲近起来,Loki捏了捏Thor的手臂,望着对方的眼睛。

“我们爱你。”Thor又重复了一遍,把饭盒推到Loki眼前,“快吃吧,Ikol先生。”

“……我也爱你。”Loki闷闷地应道。

TBC


 
评论(63)
热度(1684)
© Arash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