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比心和点赞。凹3一般都能看

狮系男友 04(锤基)

03      05 

04

 

Sparkle:[网页链接:如何做出令厌食症病人都喜欢的食物]

Sparkle:今天午饭吃了什么?

Sparkle:[网页链接:给您推荐今秋嘉城最流行的餐厅]

Sparkle:去医院看过病吗?

Sparkle:医生怎么说?


 

真应该在办公时间把MjoMjo的消息提醒关掉,Loki看到不断出现在通知栏的留言恨不得砸掉手机,他正在修一张班尼迪蛋的照片,盯着流出来的蛋浆看了好几分钟,眼神却不自觉飘到手机上,Loki拍拍自己的脸颊——镇定点,你是从不泄露私人信息的美食博主,Sparkle不会知道这是个骗局!

 

Sparkle:抱歉,发完才想起你不是嘉城人。

Ikol:……我住在约城,别发了,我没兴趣。

Sparkle:诶,那我们可能离得不远,嘉城到约城开车只要一小时。

Sparkle:[网页链接:给您推荐今秋约城最流行的餐厅]

Ikol:停下来,我不喜欢。

Sparkle:怎么会?我看照片都觉得食欲大动!

Sparkle:吃饭是为了明天,为了美好的人生。


 

Loki的胃配合地叫了一声,本来他今天早上打算继续去吃那家早午餐,但是突然想起这星期的探店还没写,便饿着肚子打算P完这套照片再说。他的文案已经写得七七八八,此刻看着嫩黄的蛋浆流淌到面包上,他更是饥饿,随手点开“今秋约城最流行的餐厅”。

然后Loki差点没被吓死,这篇榜单十有八九是他推荐过的店,撰稿人还截图了他的推荐文案,保留原作ID,算作旁征博引,从Sparkle手里发来“邪神”相关,Loki觉得自己可能真的要厌食了。

他最后裁剪好班尼迪蛋的照片尺寸,保存图片,打开自己的博客主页,把文案复制进文本框。

 

邪神:【本周探店】诺恩街616号,枫糖餐吧,出品的班尼迪蛋非常赞,具体信息如下,想拥有一个完美的早午餐可以前去尝试。

 

 


 

Loki捂着肚子,摸了摸趴在电脑桌上睡得正香的Thomas,轻手轻脚地背上挎包往外走。一边走,他还得一边回复那个烦人的Sparkle先生。他俩已经聊了一段时间,虽然每天只有只言片语,却让Loki卸下了最开始对Sparkle的防备。因为他本以为过了一星期Sparkle就会急色地让他拍照片发过去,结果这家伙除了分外热情以外根本没有任何不轨的念头,Loki头一次在约炮软件上见到这种人,没有名正言顺互删好友的机会,便一直闲聊至今。

 

Ikol:哦。

Sparkle:我早上吃了一个牛肉汉堡。

Ikol:哦。

Sparkle:嘉城今天降温了,你那边怎么样?多穿点衣服。

Ikol:……你干嘛这么关心我?

Sparkle:你生病了啊!

Ikol:我不会病死,更不会饿死,你关心我也没用,你又不是医生。

Sparkle:这是朋友之间应该做的:-)

Ikol:我和你,朋友?

Sparkle:你给我推荐猫粮,我给你推荐吃的,这就是朋友间应该做的。

Ikol:……那我要说谢谢?

Sparkle:别客气,好好吃饭。


 

Loki嘴角一抽,我正在去好好吃饭的路上。要是知道Sparkle会每天催他吃饭看病,他绝对不会诅咒自己得了厌食症。

 

乘车坐过几个街区,Loki来到那家枫糖餐吧,美滋滋地点了一份早午套餐,他要试试菠菜煎蛋锅贴,看看新品是什么味道。下单之后还没上菜,Wanda那个小烦人精又打来电话。

女人看似很着急,喘着气问:“Loki,有个摄影单子能不能来帮忙?他们需要的照片比我想象得多,酬劳我分你三分之一,来帮我一下。”

“让我先吃饭,还有,我要二分之一。”Loki笑着喝了一口柠檬水,听见女人用各种外语骂了他,Loki惬意地笑笑,等待枫糖餐吧带给他新一轮的惊喜。

 

<<< 

 

没想到Wanda说的“多”是真多。

不比摄影专业出身的Wanda,Loki的摄影纯靠自学,但他有天分,处理的速度也比Wanda快——但这是在正常情况下,Loki从没见过一个甲方能有这么多衣服让他们摆拍,大概从开业到现在他家从来没请过摄影师。

但钱是真的多,Loki事后拿到二分之一的酬劳,躺在沙发上累得半死,他看着Wanda红色的发梢说:“下次记得继续叫我,不过不要这么多就更好了……”

Wanda也累得腰酸腿软,揉着肩膀给Pietro发短信叫他来接自己回家。

“三天,居然在这里拍了三天——你还比我少一天。”Wanda翻了个白眼,心里仍想鄙视积货成山的甲方。

两个网红博主瘫在马路边的麦当劳座椅上,Loki嫌弃地吃着汉堡,补充了一点能量后沙哑地说:“这让我想起大学帮你赶摄影作业的时光。”

Wanda闻言一阵心软,笑着拍拍Loki的手背,“哦,对了,赶快看一下手机,指不定Laufey先生找过你,你可是不眠不休了两天。”

“他才不会找我。”Loki口不对心地掏出手机,不知道有没有粉丝因为他两天没更新而报警,结果……

 

Sparkle:晚饭吃了什么?

Sparkle:我今天在健身房附近的店买到了好吃的三明治,不过我想你应该不喜欢这东西。

Sparkle:[网页链接:约城一男子在家中猝死,死因竟是厌食!]天啊,我刚看到这条新闻,你真得好好看病。

Sparkle:???为什么你没有回复我?!

Sparkle:……???

Sparkle:[惊恐]你不会就是……那个……??

Sparkle:你没事吧!


 

“Loki,你怎么了?”Wanda不明所以地看着Loki越来越尴尬的神情。

Loki头疼地捂住脑袋,看着连续发来好几个表情的Sparkle,最后一次发消息的时间是几小时前。

他能有什么事?Loki叹了口气,隔着屏幕也能感受到对方很焦急,顾不得回复Wanda,他赶忙回应Sparkle。

“难道Laufey先生真的在找你?”Wanda表示好奇,趁Loki忙于打字坐到他身边,凑近看到一个比Loki脑袋还大的胳膊的头像发来十几条慰问,Wanda忍不住吹了声口哨,“这么快就让人对你死心塌地啦?”

“走开,基佬的世界你不懂。”Loki推开Wanda,心想怎么往日回复迅速的Sparkle今天这么久还没动静。

 

Ikol:我出去工作了。

Ikol:我没事,你为什么这么担心?

Ikol:网上突然不再联系的网友不是很多吗?

Sparkle:诸神在上,我差点去请约城的朋友查死者有没有被黑猫啃尸!

Ikol:……


 

他心里突然有些过意不去,Loki不懂这是怎样的情绪,一直以来他都是一个人,即使是Laufey,也只会一个月定期问候一次,他身边除了Wanda几乎没有其他朋友,Sparkle甚至是一个隔着网络、在约炮软件上认识的男人。

 

Ikol:那个,我跟你说件事。

Sparkle:可别告诉我死者是你的亲属:-(

Ikol:……不是。

Ikol:我没有厌食症,我乱说的。

Sparkle:我不信,你肯定是不想让我担心。


 

这是什么套路?!Loki又气又想笑还莫名有点感动,他打开图库翻着自己以前吃饭时候的自拍,噢,这张特别好,Thomas爬到他肩头趴着,尾巴正好绕在自己下巴附近,Loki二话不说对照片进行裁剪,把人脸剪掉,只剩下他吃的东西、他的下巴和Thomas的尾巴。Loki将照片发给Sparkle。

 

Ikol:我吃的不少。[冷汗][图片]

Sparkle:?????

Sparkle:你骗我?

TBC

以及,这章最后锤的内心OS你们可以点击右图:戳我

 
评论(160)
热度(17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rash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