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比心和点赞。凹3一般都能看

奇遇记(下)【锤基】

奇遇记(下)

王子ThorX龙Loki

驯龙笔记反转番外(和正文没啥关系可直接食用),童话风PWP,两发完结,这是第二发。

生子注意,请自动避雷,没有龙形肉……请放心。私设龙族孕期较短,所以这次他们居然有孩子了!是不是觉得跟坐云霄飞车一样快?!我没有因为复联3不更新啦OTL我在忙视觉的校对~~~这个月能发的都是小短篇,长篇要等我把视觉校对完……


上篇戳我



>>>><<<<<<<


Thor的人生从来没有这么混乱过,他与Loki纠缠了整整三天,仿佛成为了彼此的灵魂伴侣。直到第四天夜里他都以为生活会这样下去——与Loki待在一起,看他给自己展现奇异瑰丽的魔fǎ世界。

可第五天清晨他醒来发现周围的环境发生了巨变,他回到之前借宿的贵 族家中,众人见到他清 醒不jìn喜极而泣。迷糊中他被服侍着换好衣服,被众人推上马车朝guo都进发。

直到他瞥见肩头Loki留下的牙印,Thor才知道这一切不是梦。


回到王宫,周围的一切熟悉而陌生,Thor还没从几天前的奇遇中完全醒来,父王、母后、朝臣、侍女……接二连三,所有人都在问他遭遇了什么、是否遇到危险,他被问得心烦意乱,唯有面对Frigga才稍稍定心。他不知道怎么跟人描述他的经历,撒谎说被一位猎户收留了。

猎户,这倒也符合Loki在森林中的地位。


Thor倚在窗边望向远方,半个月后他从那段奇遇中走出,但仍会时不时想起那个只相处了几曰的家伙。

“王兄,晚宴要开始了,为了庆贺你的归来,父王召集了guo都全部贵 族来为你道贺,现在只差你这位主人了。”Balder的声音从身后传来,他穿着暗sè的晚装,没有压过Thor身上夺目的光彩,不经意抬头扫过大王子失神的模样便忍不住气闷,却依旧保持着一贯wēn和的微笑。

Thor露 出笑容,一把揽过弟 弟的肩,cū 鲁地把Balder往楼下带,“麻烦你来叫我,我们一起过去。”他大笑几声,没有察觉到Balder的想fǎ,努力将自己的心思专注在今 晚的guo宴上,而不是旧人旧事。

兄弟俩到了宴堂,如Balder所言那儿已宾客集聚,众人向两位wang子行礼,Thor在Frigga身边落座,Odin讲了几句大家便开始享用这场盛宴。Thor好一段时间没有吃过guo都的jiā肴,层出不穷的菜sè让他几乎没空思考,只能加紧解决盘中的食物——好吧,他得承认,跟Loki在一起可没有这些享用。

大约过了一个小时,宴会变成了舞会。

Frigga看长子没有像以往那样和哪位女孩共舞一曲,不jìn抚上Thor的手肘,“Lady Sif今 晚也在,不去邀请她跳舞吗?”

Thor摇摇头笑道:“我和Sif只是朋友,Balder倒是比往年积极,看来也有喜欢的女孩子了。”他耸耸肩,指向正在与内阁大臣的女儿攀谈的Balder。

母qīn不再多说什么,之后又来了几轮敬酒,Thor心里不高兴,嘴上倒没推拒,将大臣们递来的酒一饮而尽,时间一长难免乏力,他脚步不稳,想走到Odin身边请qiú先回寝宫歇息,迷糊中仿佛看见熟悉的身影穿过舞池,倚在廊柱边对他微笑,Thor揉了揉眼睛,转眼那儿又一片空荡。

他叹了口气,召来侍从吩咐一声,自己便从后门离开了这场专门为他设下的宴席。



今夜wang宫的人手大多集中到宴厅中,Thor的宫dian难得清静,他让下人退到外面候着,一边走一边拖 下繁复的晚装,揉了揉有些发疼的太阳xué。

忽然,他听见窗外一声响。


戳戳戳我


END

 
评论(16)
热度(751)
© Arash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