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比心和点赞。凹3一般都能看

视觉动物 29(锤基)

28   30

29

Loki一下班就冲回家与Thor进行手机争夺战,金发男人笑得东倒西歪被Loki压在沙发上,将手机举得远远的不让他碰,经纪人不得不凶神恶煞地威胁道:“删掉。”

“为什么?我觉得蛮可爱的。”Thor用空着的那只手摸摸Loki的后脑,“放心,我不拿给别人看。”

“心机男。”Loki翻了个白眼评价道,冷哼一声从Thor身上起来,假意别过脸去,趁Thor起身的瞬间猛地回头抢过Thor的手机,随便输入几个数字解锁后删掉目标图片,顺便清空了已删除图片。

目睹了这一过程的Thor目瞪口呆,“你怎么知道我的解锁密码?你偷看了?”

Loki扯了扯嘴角把手机还给Thor,“建议你下次别用这种老掉牙的生日作密码。”

Thor对此非常不服气,“不就是一张追我的证据吗?有什么不好意思的。”

Loki刚褪红的耳朵又迅速红了起来,“谁追你?别那么自恋,都说了是酒店员工办事不利,明明我包场了,却把你放进来,我还要投诉他们呢!”

装,你就继续装。Thor眯着眼,决定大度地跳过这个问题……反正他还有iCloud的备份。

但是Thor必须借此教育Loki一通。

“你要学会对我坦诚,我们现在不仅是工作上的合作关系,更是恋人,虽然我不介意把你的隐瞒当成一种乐趣,但难道诚实不是一种美德吗?”

Loki诚恳地看着Thor,一脸否定的答案。

“……诚实能减少我们之间的误会。”Thor更加认真地劝道,感觉自己像在发表演讲,“比如你老给自己树立睡遍娱乐圈的人设就很不好,你有没有考虑过Sigyn和Hela的感受?”

“什么……”Loki懵了一秒,为什么要考虑别人的感受?谁会拿这种事去问Sigyn吗?

“我甚至怀疑,你和Victor的矛盾就是因此产生的。”Loki很少在Thor面前提起Victor的过去,Thor理所当然地认为Loki以前干过有损Victor名声的事,比如什么当红演员忍辱负重、不堪流言蜚语议论他被经纪人潜规则之类的……

Thor纠结地皱起眉头,真心希望Loki能老实一点。

 

“这事说起来都怪你。”Loki干脆地解释道,“在拍《风暴》的时候,有一次你来我房间刚好遇上Victor,那时他正在与我谈续约的事,虽然他开的条件很高,但也不是不能满足,而你刚好闯了进来,他以为我已经找好了接棒者……”

“不会吧?那天我就是个路人!”Thor觉得这口锅他背得太冤枉了。

“Victor比你会察言观色,大概他察觉到你对我有所企图吧。”Loki懒洋洋地说,“他没当即下定论,之后不是借你和Sigyn的事试探了一番吗?”

Thor记得这事,Victor故意帮他和Sigyn承认了恋情,差点给他带来大麻烦,“可我当时明明没有回应他啊?”

“我回应了。”Loki洋洋自得,瞥了一眼无语的Thor不高兴地说,“你什么表情,不满意吗?”

Thor揉揉太阳穴,用脚趾头想都知道Loki估计找了媒体去整Victor,怪不得这家伙现在见到自己就阴阳怪气的……原来如此,在了解真相后他觉得Victor挺不容易,不过这事归根结底,好像还真不是自己的错……

“你为Victor生气了?”看Thor缄口不言,Loki稍微提高了声调。

Thor叹了口气,抓住Loki的手把他拉进怀里,“事情已经发生,要你老实点也不可能,反正你的敌人就是我的敌人,我们总是会一起面对的。”

黑发男人微眯起绿眼,手不自觉地按在Thor心口,两人四目相接,Thor的表情没太多变化,依旧是那副拿他没办法的样子。

Loki抿起唇想,下次,稍微——稍微告诉他一点机密好了。

 

<<< 

 

《风暴》正式定档在十一月的第二个周五,剧组的宣传行程从九月底排到了十一月初,由于他们主演人数不少,Tony选择兵分两路,一批人向东,一群人向西,对重中之重的北美与欧洲区域又进行了再次划分,Thor和Sigyn在大部分场次都被分到了不同的队伍中,只有在特别重要的地区会一起出现。

作为Thor以男主身份入主北美的第一部商业科幻巨制,Loki为此打起了十二万分精神,基本上重要的场次他都会亲自到场,而Fandral则全程跟进,大家都怕宣传中哪个环节出问题,所幸截止至目前一切顺利。

Thor、Peter和Natasha三人在亚洲的试映会上得到了极佳的反馈,社交媒体上涌现各种期待成片的声音,imdb上的影片和演员点击率也直线上升,剧组成员越发有干劲。同时Tony、Bruce和Sigyn则在澳洲和南美受到了当地媒体与人民的热烈欢迎。

绕世界一圈后剧组成员在伦敦重新聚首,根据Tony的安排,《风暴》只会在伦敦与洛杉矶对媒体释出全片的放映,伦敦是首场,这里更是Thor与Sigyn的主场,招待会由自由提问拉开序幕,记者们也因为相熟而越发犀利,第一次在宣传期问起之前的吸毒风波。

“……所以,关于这件事你有什么想对你的影迷们说的吗?换个轻松点的问法,你觉得《风暴》的男主角,George船长会抽烟吗?”戴眼镜的女记者扯了扯嘴角。

Tony不禁挑眉,那件事已经过去两三个月了,没想到会被骤然提起,他抢先道:“导演想回答第二个问题。事先说明这不是电影剧情,嗯,在我和编剧的设定中,George没有烟瘾,但他会吸烟,你懂的,在星舰上总有这样那样的事让他烦恼,可是他又没有船长降压室——说真的我觉得非常有必要设置这个房间——他的医生只给他一个减压球,所以当他实在很烦,会选择在家吸烟解闷——我不确定在太空里吸烟是否符合星际法。”

他的一番话缓解了现场气氛,Thor笑了起来,坦诚地回应:“事实上,那是我第一次吸烟,那天的情形很复杂,几个朋友待在一起。吸了一口我的脑子只剩:天啊这是什么味道?然后我就把它掐灭了。没想到后来会引起误会,我很抱歉。嗯……其实我的健身教练也不让我碰这种东西,可能他担心我的肌肉会萎缩。”

女记者没想到Thor会这样回答,她愣了半秒反应过来笑道:“这算是我们报社的独家新闻了。这就是Tony没让你在电影里吸烟的原因吗?因为你不会吸烟?”

“噢,我想这就跟星际法有关了。”Thor弯了弯眼睛,把问题引向别处。

之后的录制焦点集中在Sigyn、Peter等人身上,没有再出意外。

 

结束访谈准备开始放映时,Tony趁人不注意揽过Thor的肩膀低声道:“原来是一场误会,你早点解释就不会闹得这么大了。”他对Thor这个年轻演员很有好感,真怕前阵子那事搞坏Thor的名声。

“别问我,都是经纪人的安排。而且那时候说这话也没人信吧?唉,还好没连累剧组。”Thor叹了口气,看见Loki从后台过来,引导他往事先安排好的座位去,他跟Tony打过招呼,便与Loki在放映会前排的角落坐下。

放映会坐满了媒体与院线负责人,在不同国家宣传的时候Thor已经看过不少片段,但此刻他依旧十分期待全片,Loki这段时间也不断跟着他和Sigyn忙。放映厅里暗了下来,Thor忍不住捏上Loki的手指,感谢道:“连续坐了那么多天的国际航班真累,我以前可没有经历过这么忙的宣传期,你也辛苦了。”

“虽然之前的媒体评价还不错,但毕竟只看了一半,下周五就要公映了……”Loki回握住Thor,眼里闪过不知名的情绪,“如果电影口碑好,以后会越来越忙。”

《风暴》的世界缓缓开启,开场是一段独白,之后便是George被女主角叫醒。

Thor凑到Loki身边,低声道:“你在担心今天的媒体评分?我相信Tony,不会有问题的。”他试图安慰Loki。

Loki瞟了他一眼,“再好的导演也曾让死忠粉失望过。这件事对你的演艺生涯影响很大,我当然希望它能往极端发展,不是最好——就是……最差,干脆打消你的明星梦,回家当一个Laufeyson。”

电影的口碑与票房不由Thor控制,而且他并不是太看重名利,便安抚性地摸摸Loki的后脑,“别想了,机会多的是呢。”

他们不再聊天,随着厅内的忽明忽暗进入剧情中。

《风暴》的剪辑风格与片名如出一辙,剧情急转而下,从地球跳跃到太空,又进入了陌生星球,主演突然只剩George一人,他英俊的面庞被不断放大,在特写镜头的考验下George的担忧焦虑、镇定无畏被表现得相当准确,看到他展开推理、抓住线索,慢慢找回队友,影厅中一时沉寂,一时雀跃,大家的胃口被稳稳地抓住了。

直到放映结束,厅里亮起灯来,Loki和Thor还没反应过来——

 

“刚才是我演的???”Thor陷入了自我怀疑。

“后期现在还能P演技了?!”Loki陷入了对现代科技的怀疑。

“哇,你真是太棒了!”坐在后一排的Fandral突然起身抱住Thor的脑袋,热泪盈眶地说,“我有预感你能凭这部略烧脑的科幻片冲奥的!”

Thor腼腆地笑了笑,听见Tony招呼主创上台,他连忙拍了Fandral一把起身离开,迅速跳到了台上。

媒体们根据刚才的观影心得又展开新一轮的提问与评价,但主创们的心情越来越喜悦,因为现场大多数人都对这部作品表达了肯定。Tony则笑着表示其实后面还有彩蛋,希望有兴趣的到时候可以去电影院支持一下票房。

Stark工作室一向与媒体关系很好,大家都笑着答应了他的要求。

半小时后,今天的试映会正式结束。

 

Loki拿起手边准备好的水杯递给Thor,望着人潮涌动的内场松了口气说:“还好Stark没有发挥失误。”

他隐晦地称赞了电影,正准备带Thor走安全通道离场,没想到这时却有人朝他们走来,Loki站定一看,不禁绷紧了脸部肌肉——

是沉寂许久的Victor。

“他怎么也在?”Thor趁Victor还没过来低声问道,多喝了几口水以免等会说不出话。

“听说转了幕后,准备做制片这块,不知道怎么被邀请来了。”Loki揉揉太阳穴,真恨自己不能在这里买凶杀人,或者打Victor一顿。

TBC


啊,这章字虽然不多,但是剧情超多的XDD大家可以慢慢体会一下,最近我在beta驶向蔚蓝,之前说了年底会出蔚蓝+国王与我的本子=3=结果在beta的时候觉得蔚蓝那对锤基跟这对真的差别好多啊……

那个基基好作23333一直在挑战锤的耐心2333

不过荒岛生活的确让人崩溃XDD如果是视觉这对锤基去荒岛估计情况也不太好……比如

基:=3=

锤:离我远点:-)靴靴


说回视觉,Victor真的是要钉死Loki啦~~很多很小的事情也很烦的,虽然Loki只是幕后,但粉丝团的力量还是很强大的XD

最后,祝可爱的CH生日快乐⁄(⁄ ⁄•⁄ω⁄•⁄ ⁄)⁄ 今天特地更的呢!要给我点心心哦,这篇剧情可以说相当丰富了……大家多留言跟我交流一下嘛XD

 
评论(45)
热度(602)
© Arash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