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比心和点赞。凹3一般都能看

视觉动物 28(锤基)

27   29 

28

到了第二天剧组依旧没动静,再傻的人也知道只有坏人拿到了身份认证卡,Thor沮丧极了,他果然被发了“好人卡”!他不免为此一再叹息。

大家汇合时导演组给他们胸前都挂上了红按钮,向他们说明只要被按到按钮就算“死了”,攻坚战现在才开始。所以接下来要防被杀,还要一起协作找到宝藏。寻宝小队继续讨论藏宝图时气氛就尴尬了许多。

Thor坚持认为那几个符号代表星星,而这次背包客居然站到了他这边,说这越看越像是大熊座的局部图,建议大家往西北方向走,众人商讨一阵,便决定采取这一策略。

一路上六人各怀心思,都在思考谁是内鬼,中午野营吃饭也不忘捂着心口,生怕自己突然被杀,不过一旦在人前暴露,那么就会迅速引起大家的围攻,所以倒也没人傻到光天化日下“杀人”。

Thor对着跟拍的摄像机默默推理,“只要我一直跟多数人待在一起,就没人能杀掉我,除非坏人的人数大于好人的。”

Loki要是听见他的分析,肯定要为他的智商上线而起立鼓掌了。

可导演组毕竟老奸巨猾,Thor都能想明白的道理他们怎么想不到呢?于是新任务很快就来了,六人以游戏形式被分成三组,要求从一个三岔路分头行动。

现在已知的信息是:Thor的推测是正确的,往西北方向走就能找到宝藏,而游戏规则遭到修改,先到先得,先到的人是“好人”或者“坏人”,就代表了这个队伍的胜利。同时,同阵营误杀队友,会导致两人一起出局。

“原来开拍后还可以修改规则吗?”Thor可怜兮兮地看着自己的队友,认定综艺的剧本都是骗人的。

在进行分组游戏前,Thor最想和背包客或者主持人分在一组,因为他们看起来经验最丰富,然而游戏结果……却将他和女大学生分在了一组。

Thor转而乐天地想:反正除他之外的每个人都有至少一期节目以上的经验,所以这个结果不算太糟。

他很快便发挥“相貌优势”跟队友混熟了。

 

扎马尾辫的女孩名叫Freya,她听到分组结果时一蹦三尺高,暴露了自己是Thor粉丝的事实,刚开始近距离和偶像接触她还时不时会捂脸不敢相信这是真的,直到现在她都不敢直视Thor的眼睛。

“《野性的呼唤》的规则一直是由导演组说了算……反正我们快点往西北方向赶,只要我们成为第一,谁还在意规则呢!”Freya招呼Thor往森林深处走。

“……等等!”Thor突然叫住Freya,疑惑地说,“那既然我们是一组的,我们先互相确认一下身份吧,如果大家都是好人或坏人,合作起来也更方便。”

Freya停下脚步回过头,“我当然是好人!你不信吗?那你来戳这个按钮呀!”她迅速跑到Thor身边,非常坦荡地露出按钮,而后又慌张起来,“不对,万一你是坏人怎么办?!”

“……这个节目让人与人之间失去了真诚。”Thor评价道,“那这样吧,我是新人,你的经验也不如其他人丰富,不管我们各自归属哪个阵营,现在先不要动手,等我们快接近宝藏再说。”

Freya迟疑了下,犹豫地点点头。两人正式达成同盟关系,开始往西北方向走。

 

录制节目的时间是两天,也就是说今天黄昏时分就会结束录制,Thor一路跋涉,由于搭档是女孩,在过河过树障的时候他都分外照顾对方,跟拍的摄影师在休息时间忍不住赞叹了Thor的绅士风度。

不过在钻木取火这事上Thor可不如Freya熟练,女孩指挥着他用树枝钻火,超过一米九的男人不得不蹲跪在地上折腾那一小根木枝,Thor冷汗都快出来了还没见到一点火星,Freya怕浪费时间,赶紧夺过树枝进行点火,Thor在旁边耐心学习这一点就着的技能,认真的模样圈粉了摄像大哥。

本来他们的午餐只有森林里捡到的野果子,在摄影大哥的提示下,Thor还去附近的河里捞了一条鱼,在北欧修炼的烤鱼手艺又一次俘获了在场男女的欢心。

吃完两人继续向终点出发,中间完成了一次导演组安排的任务,听见林中响起过一次警报——已经有人“死亡”,于是Thor更加小心地护住自己的按钮,生怕被Freya偷袭,快到黄昏两人总算看到了树立在光秃秃的树林中的奖杯。Thor的眼睛兴奋地亮了亮,对Freya说:“哇,我第一次上节目就能成为冠军吗?”

“好像其他组还没来,我们等会去奖杯前自拍留念吧!”Freya兴奋地提议,拽着Thor往前跑,她拿出制作组发的手机,递给Thor,“嘿,用我的手机拍一张。”

“噢,好的。”Thor好脾气地接过,女孩顺势走到他身侧,让他的脸更加靠近镜头。

 

等等,好像哪里不对?

就在Freya绕到Thor身侧准备抬起右手的时候,Thor飞快地转身按下她胸口的按钮。

“……”

“哈哈!我猜中了吗?!你是坏人?!”Thor欢呼起来,顾不得自拍飞快地握住了奖杯,宣布探险任务结束。

早就知道真相的摄影组全都惊呆了,根本没看清楚这个反转是怎么发生的。

Freya还没反应过来,故作委屈道:“什么,你才是坏人吧?我是你的队友啊!”

Thor嘿嘿笑道:“你肯定是坏人,别想骗我。一般女粉丝想跟我合照都不会让我拿手机的,因为我太高了,由她们控制手机的角度会更方便,你特地要我去拿你的手机更可疑,是不是想趁我俯身的时候杀我?”说完他又大笑起来。

Freya与工作人员:“……”

“那你为什么不猜我是想让你拿手机显得我脸小呢?”Freya挣扎着问。

Thor惊讶地看她一眼,“原来还能这样吗?我没想过。还好你脸够小了,不然我杀错人就不好了。”

Freya与工作人员:“……”

没想到《野性的呼唤》这一期特别篇居然是被这种运气王拿到了奖杯,导演组也陷入了尴尬的沉默中。

 

录制当晚结束,Thor拿到的奖品是这个国家公园的纪念品,他非常大方地请大家下山吃烧烤,同时得意地跟Hogun炫耀了一遍自己获胜的经过,在啃了两天野果子后,Thor大杀四方,一个人吃了两盘牛肉,把胃撑饱了才肯回到房车上。

明天就要回伦敦了,反正现在也睡不着,Thor飞快地给Loki打了个电话。

“……你有病啊,现在是午夜四点……”接通之后,Loki的嗓音明显是被吵醒了,即使在迷糊中,他也能不带重复地斥骂一通,让Thor毫无招架之力。

“我忘了有时差!”Thor不好意思地认错,随即温柔地报告道,“我想你了。我明天回去,节目录完了。”

“哦。”Loki沉默了一会儿,半晌回应一声表示知道了,之后又迅速挂掉了手机继续睡觉。

Thor面对被挂电话的情形目瞪口呆,他无奈地苦笑一声,虽然不该在这个时间打电话过去,但Loki也太坏了吧?这和前阵子猛追Thor的Loki一比简直判若两人!

Thor哼了一声,一边计划着回去要怎么惩罚爱人,一边躺在床上数着绵羊想要快点入睡。

而数到最后,绵羊也变成了苍白尖刻的模样。

 

<<< 

 

和《野性的呼唤》剧组分别后Thor回到了伦敦。他回到家的时候是下午三点,进门后便开始整理行李箱里的东西,看到压在箱底的《如何在野外生存》,他差点笑出声来。

临行前Thor以为自己会在森林里遇到熊(别的队伍确实遇上了),于是连夜去买了这本求生指南,结果一路上除了偶尔要跟Freya耍心机之外并没有遇到太多困难,这本书便原封不动地回到了伦敦,Thor无奈地拿起书本朝书房走去。

将这本没用上的书放进书柜,Thor顺便打开电脑看看最近的娱乐新闻,自从Loki接管了他的推特账号后他仿佛与这个世界脱轨了,迫不及待想赶潮流的脱轨先生坐到书桌前,却发现电脑并没有关。

他晃了晃鼠标,屏幕顿时亮了起来。昨晚没关掉的邮件赫然出现在眼前,是Loki的邮箱账户,Thor正打算关掉,却在收件箱中看到一个眼熟的标题。

“……温泉酒店来信:请您评价VIP池的包场服务。”

“包场?”Thor懵懵地看着屏幕,忍不住点开那封邮件。

上面详细地显示了Loki在哪年哪月哪日进行了包场活动,时间刚好就是Thor与Loki去年在冰岛见面那次,如果没记错的话,他们那时候还在温泉里da了一pao?!Thor皱起眉头,Loki居然包场了?!怪不得那次他敢这么旁若无人地……

不对!这不是重点!

想起那晚瑰丽的天空,Thor就忍不住心猿意马,Loki事先当然不知道他会去冰岛,那么这个包场就是临时起意,要说他色胆包天好,还是说他老谋深算好?Thor哭笑不得,没想到Loki从那么早就开始算计他。

脑子里难得闪过鬼点子,Thor笑笑,拿起手机。

 

“所以Thor算是度过这次危机了,本来就不是什么大事,却一直被泼脏水,心疼我的Thor。”在伦敦另一头的世界树公司中,Fandral正在向Loki报告这半个月的艺人动态数据,“反倒是Victor,身陷家暴门中,不过他本来就打算过几年转幕后,这件事反而推动了这个进程。”

Loki一边听Fandral报告当红男星的近况,一边回复着工作上的邮件,手机忽然震动,Whats上Thor发来图片,Loki不知道Thor在搞什么,随意点开大图,结果下一秒他就遭到了冲击——

“咳……咳!”

“……Loki你怎么了?!”Fandral一抬头就见到Loki的脸涨成猪肝色,耳根子都红透了,以为他不小心呛到还是怎么回事,Fandral贴心地问,“要不要纸巾?”

Loki连连摆手,“不关你的事,你继续说。”他故作镇定,安抚住Fandral,连忙拿起手机回复Thor道:你怎么会看见?!

Thor:你昨晚忘记关电脑了。[害羞]

Loki:快关掉!

Thor:没想到你会做这种事。[亲亲]

Loki:是你闯入了我的VIP池,我还没跟你要钱呢[微笑]。

Thor:为什么不是你故意放我进来,想跟我玩温泉play?

Loki:……

 

“Loki,你真的没事吗?不然我明天再来?反正剩下的男演员你都了如指掌,像裘德洛什么的就不用我多说了吧?”Fandral观察Loki瞬息万变的脸色,小心地提议。

Loki摆摆手示意他回去,为自己昨晚犯下的错误感到非常尴尬。

他怎么会让Thor看到那封邮件……Thor现在会怎么想?噢,他还说自己是故意的……虽然Loki就是故意的,但是这种事怎么能明说?Loki头疼地支着脑袋,这在Thor眼里算不算违法乱纪?算不算诡计多端?Thor还拍照留念,天啊,他难道要用这个来做分手证据吗?!

Loki小心地思考,谨慎地发送消息:你要多少封口费。

Thor:哈哈哈,你太好笑了,我已经截图了。

……好的,这下不只是拍照留念,还有高qing无ma大图了!


TBC


Thor真是幸运A啊,谁都拦不住的幸运王……居然还能发现Loki的包场小秘密。

欧美的综艺我真是不了解……这个模式有点借鉴亚洲的综艺,大家凑合着看吧……【喷血  综艺的乐趣有一部分来源于后期剪辑,我写的都是拍摄实况所以不要觉得太无聊啊【挥手

以及,上章的好人卡只是个中文梗,不要太在意这个笑点2333

 
评论(49)
热度(613)
© Arash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