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比心和点赞。凹3一般都能看

视觉动物 26(锤基)

昨天吃了好多糖,今天来回馈大家啦!锤基真是太甜了!
祝基友 @Alpha帅锤 生日快乐!

25  27

26

今年年中,娱乐圈的各大报社就像在打擂台,每天都用各种新闻轰炸人们的眼球、震惊人们的三观,先是一向以阳光健康形象示人的演员Thor Odinson陷入吸毒门,随后低调的演技派男星Victor Doom被传婚内家暴妻子……

谁能先抢到当日头条的首发权,谁就能在同行中炫耀上一天——即使只有一天,这对于新闻层出不穷的年中来说,也足够记者们骄傲了。

吸毒事件发酵到第四天,Thor的粉丝们已经从开始的担忧、对骂,到现在每天冷静地刷推特,企图看到自家偶像发出澄清声明,可不论是Thor的官推还是世界树的官推,都不曾对这次事件发表过一句言论,Thor就像人间蒸发一般。粉丝们望眼欲穿,只好去看各大报社的最新报道,今天中午一刷新,这几天都处于一手新闻下风的九界新闻社居然发了消息。

@九界新闻社:吸毒门反转?Stonefiled家大少接受采访,称只是玩笑?!详情点击:[网页链接]。

家有金毛:给大家划重点,1.这位Stonefiled先生是那张流传甚广的吸毒图中站在右边的那个男人。2. 当事人承认:Thor手上的烟是他递过去的,Thor只抽了一口。3. Thor对烟卷的成分不知情。4. Stonefiled承认当时是朋友间闹着玩,自己的玩笑开大了。

Sigyn我女神:纯围观,给楼上点赞。

哦我的多姆:我认为另一个不知名男人看起来好像是Victor的经纪人,以前见过他们一起出现,这么说Victor和Thor共用过经纪人吗?

来自东澳的暖流回复 @家有金毛:也就是说烟卷确实含有大麻。

妙尔尼尔回复 @来自东澳的暖流:……重点是Thor根本不知情。他身材那么棒,怎么可能是瘾君子?反而是Stonefiled有问题,朋友间玩笑为什么要用上毒品?

在黑粉与真爱粉撕成一团的时候,他们等待许久的Thor官推总算更新了。

@ThorOdinson:我很好,谢谢关心。[图片]

配图点开来竟然是世界树公司发出的律师函,力陈自家艺人没有染上不良嗜好,要求停止网络谣言,否则将会采取法律手段。

这下一来事情已经非常清晰了,尽管吸毒事件来势汹汹,但来来回回都只有那天那张Thor当众吸烟的配图,今天又有当事人的说明,舆论一下子从对Thor不利的那方渐渐转向中立,这件事情恐怕已经到了尾声。看客们见没有更多笑话可看,只能暂时息事宁人。

 

Fandral拿起整理好的资料来到Loki办公室,今天是周末,世界树公司依旧有人上班,Loki刚从北欧回来,马不停蹄地来到公司验收自己的计划,Fandral将本月艺人商业价值指数排行榜放到Loki桌上,眉开眼笑道:“Thor挺进了本月英国榜前三,你都不知道他挤掉了谁……天天在热搜榜上排第一也挺好,虽然前阵子丑闻缠身,不过好歹增加了曝光度。”

Loki随手翻了几页,对于Thor已经把Victor挤下去的事感到非常满意。

“回头我还要感谢Victor,不是他的帮助,Thor最近的片约怎么会多了‘这么多’?”Loki故作感叹地说,“特别是今天,澄清报道一出来,那些敢找Thor演男三号的导演都打电话来争着要把他换成男主角。”

Fandral坐到Loki对面,“还真是Victor做的?他对曾经的同事也太狠心了,唉,不过他现在也没心思管Thor了。Loki,你居然能给杂志社爆婚内家暴这么大的料,他们的主编都要写信过来感谢你保证了他们的年终奖。”公关知道一些经纪人不知道的小道消息,Fandral虽然不认识Victor工作室里的人,但他还是听说了Victor最近暴躁的模样。

 

婚内家暴这件事说大也大,说小也小。Victor不是施虐狂,真正动手的次数不过一两次,而且都没有造成实质性伤害,真正令他的妻子心寒的是他在婚姻后期的冷暴力,两个人形同陌路。

这件事要是没有曝光,Victor多在经济上补偿一番,家务事未必不能压下去,可Loki偏偏把它透露给了媒体,而Victor的妻子又心存不满,借机闹上了法庭。

Victor平日面对媒体的问话总是保持着合适的微笑,尽管那看起来有些阴险,但他一贯保持着低调谦和的对外形象。然而听说事发当时他把桌面的文件统统扫到了地上,目光饱含恨意,却不能出门——因为楼下围满了要采访他的媒体。

Victor正自顾不暇,Alex又出来做了证人,将他苦心设计的诬陷彻底破坏。

Victor与Loki合作多年,作为经纪人Loki的确知道他不少隐私,但Victor没想到Loki会把家暴这事捅出去,他不知道自己的妻子曾经找过Loki倾诉,却知道Loki这次是狠下心不想让他在影视圈继续混下去。

可Victor是不会这么容易认输的。

 

“那个Alex是怎么回事?”Victor毕竟是圈内人,而Stonefiled家的大少爷和娱乐圈若即若离,Fandral只接到了Loki要他将澄清通稿改为律师函的消息,现在不禁也有点好奇。

Loki隐晦地笑了笑,“没什么,打电话跟他陈述了利弊而已。”

“真的?你肯定又威胁人家了。”因为Thor的关系,Fandral和Loki很快熟了起来,加上知道了Loki是Thor的男朋友,Fandral现在已经把之前的生分都消除了。

Loki仍旧保持着笑意,他们算是能说得上话的朋友,但这不意味着Loki要把他和Alex之间的事告诉Fandral。

Alex Stonefiled的为人并没有他的姓氏那样强硬,Loki只用了一通电话的时间就让Alex临阵倒戈决定出面接受采访。吸毒事件的烟卷是从他手上接过来的,Loki之前又有被他下药的经验,虽然两次都没留下什么强有力的证据,但Stonefiled这样的大家族最怕丑闻——就如Thor父亲那样。

Alex是喜欢Loki,但也只是对一夜情对象的那种喜欢。烟和酒都是为Loki准备的,没想到两次都被Thor截住了,他要是知道真相,估计也会被气得半死。

Loki拿捏着他的软肋,恶声恶气地威胁,他的疯在圈子里是出了名的,Alex还真怕他不要名声把下药那事说给媒体,那样老Stonefiled一定会把他赶出家门。

这件事不能说给Fandral听,Loki忍得好累,回家才得以跟Thor炫耀一通。

而Thor拿看小动物的眼神一样看着他,摸摸他的头发,随意夸了他几句。Loki没得到意料之中的反应,气愤地跑去给Sigyn打电话。

“噢,最近这事闹得沸沸扬扬,我知道。”Sigyn好像在做指甲,非常悠闲地说,“你要对付Victor也是情理之中,现在你的目的也达到了……Alex?那家伙居然还想摘你这朵带刺的玫瑰啊?Thor在你身边看着你我挺放心的,没什么事就先这样吧。”

Loki被Sigyn挂了电话,感到一种奇怪的母爱,Sigyn为什么像他妈一样……而且明明是他照看着Thor啊!他刚帮Thor解决了那么大一件丑闻呢。

至于Hela,Loki从不会在Hela面前露出求表扬的姿态。

在自己带的三个艺人中也没讨巧,Loki只能选择在床上压榨Thor了。

 

事情都是Loki在处理,Thor从挪威回来后才开始重新拥抱网络,早在这之前他就接到了Tony半关心半谩骂的电话,回想起那通高分贝的通话,Thor依旧心有余悸。

“现在都七月了!你突然出事我们十月的宣传怎么办!我的天,你是傻瓜吗?你真的吸毒也不要当众吸毒啊!……哦,你说是被诬陷的?那你的经纪人是傻瓜吗?人家诬陷你你为什么不反击啊?!”Tony一看到新闻就打电话过来骂了Thor一通,Thor只能摸摸鼻头赔笑,无奈地说他的团队自有打算,Tony发了一顿脾气,再三让他保证不能影响年底的《风暴》宣传,才慢吞吞地问Thor需不需要什么法律援助。

世界树是英国娱乐圈一霸,当然不需要Tony大老远从美国送温暖,但这份心意Thor还是非常感动的。

而当他打开推特,看到分别来自Peter、Sigyn以及他这些年在圈内认识的朋友的推文,无一不在支持他,不相信事情会是媒体报道中写的那样,Thor不禁有些感动,并一一转发回复感谢。

因为Thor的那盒巧克力,Peter跟他成为了好朋友,他是最早在推特上表明自己支持Thor的演员,连带着他那群亲妈粉也在帮Thor抗击黑子。Thor特地私信给Peter再度道谢,对方念念叨叨地拒绝了他的道谢,并要求下次多给他带一盒巧克力棒——当然要避免被他的经纪人发现。

Thor太迟才出现在大众视野中,他不出现还好,本来逐渐变好的舆论因为他的出现又开始反弹,在发了律师函后他转了几位友人的推特,本来安静下去的键盘侠又开始在黑他的道路上前赴后继了。

Loki急匆匆地按住Thor的手臂,认真地说:“你这阵子依旧不要出门,这件事虽然结束了,但是后续影响力还在,你哪里做得不好就会被放大,等过段时间淡下去了,给你接个综艺露露脸,现在你赶紧恢复身材,免得又有人说你吸毒。”

于是Thor家的健身房再次投入了高频率使用。

 

Loki倚在门边看Thor举重,欣赏着男人淌着汗珠的腱子肉,“你需不需要我给你找一个健身教练?”他看Thor每天跟着健身APP锻炼效果已经很好了,那再找个教练是不是……

他每晚都得黏在Thor胸前睡觉了?

好像说的他现在不是一样……

“我有健身教练,一般进组有特别需要才会比较严格地训练,其他时候这样练练就好。”Thor放下杠铃,没跟Loki说自己以前在挪威读书时偶尔会翘课去健身房待上一天,他以前的健身教练早就成了他的好朋友,等他到了英国也推荐了专业人士帮助他增肌。

什么叫“这样练练就好”?Loki圆睁着眼睛怒视Thor那一身漂亮的肌肉,就算Thor比之前瘦了,轮廓依旧好看得不得了,Loki冷哼道:“果然健身都靠天赋。”

Thor听到他这番议论,放下杠铃走过来,拍了Loki的窄腰一把,夸道:“你也不差。”

“……你这样夸人还不如不夸。”Loki翻了个白眼,他二十多岁的时候还经常健身,也许真的是天赋问题,他增肌很难很慢,肌肉形状也不如Thor好看,后来他就少练了,现在能保持着腹肌真是不容易。

“你一般都做什么练习?”健身是男人之间为数不多的共同话题之一,Thor和Loki同居以来很少见他来健身室,不禁有些好奇。

Loki眯着眼笑了笑,薄唇半张,“瑜伽。”

“……”Thor笑的表情僵了半秒,随后搂过Loki的腰,“嗯,怪不得这么软。”

Loki翻了个白眼,用手抵住Thor的脸颊,摩挲着男人带汗的面孔,“说正事,这两天美国那边有一档叫《野性的呼唤》的节目想找你做一期特邀嘉宾,可能会比较累,播出时间在八月底,那时候你的负面新闻也散得差不多了,我看这类综艺也比较符合你一贯的形象,你的意见是?”

Thor皱了皱眉,“那不是一档户外探索节目吗?我经验不多,不会被土著人抓走吧,剧组打算给我什么人设和任务呢?”

“呵呵。”Loki笑了起来,Thor最大的求生技能难道不是那张脸吗?遇到杀伤力很强的土著人,光靠脸就能比别人多活几秒了吧?不过也对,土著人的审美不一定跟他一样,Loki晃晃脑袋说,“这个还要再谈,你有兴趣的话明天我再回复他们。”

Thor随便嗯了一声,拉过Loki的手,眨巴着眼睛看着他。 

TBC

 
评论(38)
热度(688)
© Arashi | Powered by LOFTER